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曝光两段新PV

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曝光两段新PV

预约将于十月起头播出的原创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暴光了PV第2弹和第3弹。这两段PV实际上就是角色引见。第2弹中,内山夕实演出扮演勇者部的部长犬吠埼风,第3弹中黑泽知叶演出扮演勇者部的新人犬吠埼树。

PV第3弹:

这个之外,这次还宣布了结城友奈、犬吠埼风和犬吠埼树这3名女扫边的动画版线稿图,令大家先睹为快。

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暴光两段新PV

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暴光两段新PV

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暴光两段新PV

故事情节:

“结城友奈,13岁,我要退出勇者部。”

结城友奈早晨睡醒后拾掇洗漱去上学,讲课或听课,参加组织流动,与冤家一同游乐……看下来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初级中学2膢昙秥先生。唯一不寻常的一点儿就是,她参加的组织是“勇者部”。这个组织的流动内部实质意义终归是啥子?不能想象的存在“巴斯迪克斯”又是啥子?

神百年300年,年轻女子们的故事现在起头。

【STAFF】

原作:Project 2H

企画原案:TAKAHIRO(minatosoft)

检查查看:岸诚二

系列形成:上江洲诚

角色原案:BUNBUN

动画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酒井孝裕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结城友奈:照井春佳

犬吠埼风:内山夕实

犬吠埼树:黑泽知叶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泡面番Falcom学园:第二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点兔:黄图:激萌杂志合作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