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改编变形金刚 护航之谜:PV公布

手游改编变形金刚 护航之谜:PV公布

传闻中的超难游戏《变型金刚 护航之谜》将由DLE企业制导致TV动画,2015年元月起头播出。

这个企划源自于为了留念交通工具七巧板“Choro Q”35周年和“变型金刚”30周年,预约昔年春天卖出的交通工具变型手办“令人厌恶变型金刚”。曾制作过《情报组织结社鹰之爪》,近来非常活泼的DLE企业不但将充当制作TV动画版,并且昨日(八月七号)还上传了能够收费下载的游戏软件《令人厌恶变型金刚 归回的护航之谜》。

游改番《变型金刚 护航之谜》PV揭晓

TV动画《变型金刚 护航之谜》的具体状态尚未宣布,预约八月十号后半晌2点将在“变型金刚 博”(八月九号至十七号)上宣布部分大概情况。没有到流动的有负责管理人加藤夏希、电子游戏艺人フジタ、动画检查查看石馆光太郎伴声优木村良平。

游戏《令人厌恶变型金刚 归回的护航之谜》实际上就是多美企业1986年卖出的电子游戏《变型金刚 护航之谜》的重制版。旧版游戏已经搞过一个“护航队翘辫子”的流动,超高困难程度的游戏预设令有数少年为之心碎。游戏中的弹药不但和环境中的星星差不多,并且速度还非常快。不规定静止的白的颜色虾兵比老鬼更难打。现在以前变成一款传闻中的游戏了。

在新版游戏中,玩家能够非常轻松地在机器人标准样式和交通工具标准样式之间切换,会碰到能够越过阻拦物的虾兵,跳起来的时候会突然值遇阻拦物,还能看见动画中会闪现的老鬼。游戏预备了众多戏台,能够打不少关。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谁来终结冰雪奇缘? 下一篇:十月番天使与龙的轮舞:制作人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