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寄生兽:制作阵容及人设图公开

十月番寄生兽:制作阵容及人设图公开

行将于昔年春天开播的由岩明均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寄生兽》在昨日正式宣布了制作大概情况。据悉,TV动画的标题为「寄生兽 性命的原则」。动画制作将会由制作过《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织田信奈的野望》、《失去生命笔记》等好些个知名作品的MADHOUISE充当;检查查看一职则是由此前多为充当作画检查查看的身分面世的清水健一负责,不知他作为检查查看是否为看客们带来欣喜。除此以外,系列形成将会由米村正二充当;人设将会由平松祯史充当,作画检查查看将会由小丸敏之充当。

声优方面本次非官方的只宣布的三名,鉴别为人客公泉新一(CV:岛崎信长)、寄生于新一右首的有生命的物质米奇(CV:广阔平地绫)以及两小无猜的乡村山野里美(CV:花泽芫荽)。这三位想必不需要过多的引见,都是大家广为清楚知道的声优了。那里面广阔平地绫近年因由儿于各类事物缠绕身心,很少作为声优呈如今看客们的眼帘中,本次久违的主役不置可否感动大家,全部还请刮目相看。

《寄生兽》是由岩明均创编的一部SF幽默诙谐的画面。已经连载于「Morning Open增刊」1988年F号至1989年H号、「半月刊Afternoon」1990年元月号至1995年二月号中,由Afternoon KC发行的单行本共计10卷,总计销量突破1000万册;由Afternoon KCDX推出的应有尽有版单行本总计8卷。 连载当时是以惊慌害怕为正题,因有一点血腥局面而归入18禁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讲评来路不明的寄生虫“米奇(MIGI)”(此名在东洋语中有右的意思,英文译本由于英日浏览方向相同,银幕采镜射出版,所以译本为 Lefty)和扫边泉新一的独有特别生存故事,书中对人的总称的存在,以及关于地球的主宰性具有相当斥责的角度。由山崎贵执导的两部真人电影也将会于今下一年鉴别放映。

【STAFF】

原作:岩明均(讲谈社「Afternoon」)

检查查看:清水健一

系列形成:米村正二

角色预设:平松祯史

总作画检查查看:小丸敏之

美术检查查看:赤井文尚

色调预设:桥本贤

取景检查查看:伏原茜

CG检查查看:福士直也

编辑:木村佳史子

音乐:KenArai

音响检查查看:山田知明

动画制作:MADHOUISE

制作:东洋媒体、Vap、Forecast Communications

【CAST】

米奇:广阔平地绫

泉新一:岛崎信长

乡村山野里美:花泽芫荽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崩了!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上色图公布 下一篇:又是一般会社员?声优本名阳子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