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0月番偶像活动!第三季:宣传图公布

10月番偶像活动!第三季:宣传图公布

行将于10月开播的《崇拜对象流动!》第三季不断以来都是粉丝们关心注视的焦点。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第三季最新视物感觉图,图中咱们看出三期的扫边鉴别是大空明、氷上菫以及新条雏生。除此以外,《崇拜对象流动!》戏院版还将在2014年十二月放映,加上10月的第三季TV动画,看来蓬勃发展将会接着很长一段工夫。2014年八月十六号(周六)~八月二十号(周三)还将会在东京国内FORUM举办取纳全部信息技术的“崇拜对象流动!LIVE☆Illusion”演唱会,2015年的崇拜对象流动新系列也正在踊跃筹划中。《崇拜对象流动!》在昔年年根将会为粉丝献上应接没时间的各类盛宴。

十月番《崇拜对象活动!第三季》宣传图揭晓

十月番《崇拜对象活动!第三季》宣传图揭晓

《Aikatsu!崇拜对象流动!》是BANDAI卖出的DATA CARDDASS游戏。2012年十月二十五号起头推出去游历戏为前驱,2012年十月八号动画起头播放。宣传口号为“国民的崇拜对象试镜游戏”。故事讲评了一群上年纪年轻女子为了变成顶尖崇拜对象,不但要面临五花八门的戏台应战,还要奋力参加崇拜对象宣流传动来宣传本人,狠命着力最后取胜。

【播送日子(东洋工夫)】

2014年十月三号(木)傍晚6時~(TV东京系列)

2014年十月七号(月)傍晚5時~(BS-JAPAN)

【STAFF】

检查查看:木村隆一

【CAST】

大空明:下地紫野

氷上菫:和久井优

新条雏生:石川由依

星宫莓:诸星堇

相关动漫:《被炉猫暂缺10-13集》《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驱魔少年(103完)》《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夫妻成长日记:新作OVA发售详情公布 下一篇:全体Level5亮相魔法禁书目录: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