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谁是真正的魔鬼身材?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因为现在以前进入了“女性朋友都起头放在心上本个人生命板子”的炎炎寒冬了,东洋电子书网站eBookJapan针对二三十岁的女性会员施行了一次“拥有你理想中撒旦身板子的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角色是谁”的考察流动。

谁是真正的撒旦高矮胖瘦?女性读者投票榜单

获得第一名的是昔年寒冬真人电影版行将放映的《鲁邦三世》的女扫边峰不二子,亚军是《海贼王》中的奈美,季军是《救星小子》中的拉姆。令人不可估测的是,《进攻的伟人》的三笠·哈克曼也榜上出名,看来女性对肌肉型高矮胖瘦也充满了心里向往。《鲁邦三世》的原笔者加藤一彦获悉峰不二子夺冠后说:“衷心感谢大家选不二子当第一名。”具体考察后果如下所述:

第一名 峰不二子《鲁邦三世》(加藤一彦)

·她就是撒旦身板子的代表名称的词!是女人就肯定会艳羡她的身板子!不管啥子男子她都能引逗到,太凶猛了。(30多岁)

·同性就不需要说了,异性也感受她很有吸引力。(20多岁)

·性感=不二子这个概念在我心里以前积性难改了。我也好想成为那种非常不事情的真实情况的身板子,让别人都心爱我!(30多岁)

第2名 奈美《海贼王》(尾田荣一郎)

·脸小,胸大,腰细。如果能有这种体格,我一定会愈加自信。(30多岁)

·以女性视角来看也是完满身板子。既病弱又性感,无可吹求。(30多岁)

第3名 拉姆《救星小子》(高桥留美子)

·那样子的衣裳只有拉姆能穿!身板子细长柔美又不至于太瘦,这是最理想的体格。(20多岁)

·我也好想成为相宜穿虎纹比基尼的好身板子啊。(30多岁)

第4名 阿米露·哈加尔鲁《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森薰)

·第9话中闪现的光着身子太完满了。不太胖,不过很丰满……30多岁的理想体格。(30多岁)

·尽管寻常衣着不显身板子的深颜色人的共同体裙子,不过身板子看下来还是美好。第2卷中的光着身子戏(冲澡)让我更确信了这一点儿。不会太瘦,真不好看。(20多岁)

第5名 三笠·阿克曼《进攻的伟人》(谏山创)

·有腹肌太帅了。我没关系肌肉,所以心里向往那种静止系的坚固身板子。(30多岁)

·训练有素的神魂(要强的肌肉!),同时又不失女性的丰满,真凶猛!(20多岁)

第6名 山田步 《蜂蜜与四叶草》(羽海野千花)

第7名 严谷堇 《你是宠物》(小川弥生)

第8名 妮可·罗宾 《ONE PIECE》(尾田荣一郎)

第9名 岩谷依里 《姐姐的亲事》(西炯子)

第一0名 大崎娜娜 《NANA》(矢泽爱)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伪恋:漫画第14卷限定版封面图曝光 下一篇:我的女神:蓝光碟BOX先行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