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哉日常大王:OAD及二期预告公布

悠哉日常大王:OAD及二期预告公布

ATTO的《悠哉平时大王》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7卷昨天(七月二十三号)卖出。这次的单行本同时卖出了一般版和特装版两个版本。特装版中包括一张收录了原创动画的DVD。

单行本第7卷讲评不断对外界充满憧憬的莲华他(她)们终于走出乡村,去冲绳旅行的故事。非常相宜炎炎夏日浏览。特装版DVD讲的就是他(她)们去冲绳之前的一段原创故事。这段故事发作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6卷和第7卷之间。

《悠哉平时大王》单行本特典OAD揭晓

特装版

《悠哉平时大王》单行本特典OAD揭晓

一般版

这个之外,一般版和框定版的封面都已地下。这次的封面都是横版预设,一般版中4名年轻女子还在外乡的河浜里嬉戏,特装版中就一同莅临了冲绳的海边。

《悠哉平时大王》正在《半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上连载。本作以全校先生只有5集体的乡村学院为戏台,讲评4名年轻女子和冤家们悠悠哉哉的平时保存生命故事。TV动画第一季2013年播出,并且以前确认将会制作第2季。

《悠哉平时大王》第7卷

笔者:ATTO

卖出日:2014年七月二十三号

开本:B6

【特装版】

书号:9784040662725

价格:3600日圆(含税)

【一般版】

书号:9784040668130

价格:56六号圆(含税)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悠哉日常大王》《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

上一篇:买银之匙:2季BOX,送充气副部长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Crystal:艺术集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