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月刊少女野崎君:原作销量破165万册

月刊少女野崎君:原作销量破165万册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椿泉作画、连载于网络杂志《GANGAN ONLINE》的搞笑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从这个月开周正式播出了TV改编动画。而从到现在为止的关心注视度而言,这部作品相对能够称得上是七月番之中的一匹黑马。故事让人怎奈意料的开展、角色们共性爆表的独特的风格都变成动漫迷们津津有味的话题。而似乎动画化也推进了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的销量:根据非官方的宣布的最新音信,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总销量到现在为止以前达到达165万册。这一音信也是在第五卷单行本的宣传海报上宣布的。这张海报一样充满有意思:某帅到恶心又脸红至极的家伙充任了非主要人物,而剩下角色则以七巧板的形式离场,然而尽管是相仿于Q版的预设,人物们的共性却都被充足表现出来进去了。相信随着动画的连续不断热播,本作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销量行情还将连续不断被看好。

《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原作销量破165万册

《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讲评了女子高中生&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野崎梅太郎与男性的人高中生佐仓千代之间的故事。暗中爱恋野崎梅太郎的佐仓千代奋勇向对方告白,错过的回答却是一份亲笔写名字以及”要么要来我家“的邀约。而后来,佐仓千代意识到本人的暗中爱恋对象竟至是知名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梦野咲子,从这个时候起起头负责起野崎的帮办来……动画版邀约到达中村悠一、小泽亚李、冈本信彦等人气声优加盟,也给作品削减了更多吸引力。

相关动漫:《月刊少女野崎君

上一篇:近距离恋爱:真人版影院特典公布 下一篇: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