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幸运情人草:预告片及演员公布

真人版幸运情人草:预告片及演员公布

以稚野鸟子的工作室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侥幸相爱一方草》为原作照相的真人电影将于十一月一号在东洋全国放映。武井咲演出扮演高管新人铃木沙耶,大仓忠义演出扮演精英下属柘植晓。本作以初等酒店为戏台,讲评平凡的生业女性与菁英下属的恋爱故事。

现在本作又追加宣布了多名演员。永山绚斗演出扮演男演员樋野春树,夏菜演出扮演沙耶和柘植办公的酒店的女老板筒井栞,上地雄辅演出扮演栞的哥哥筒井义道。这个之外还有木南晴夏、河泽惠丽奈、光浦靖子、村上健志、铃木拓、柴田理惠、宍户开、西村雅彦等演员联盟演出扮演。

真人版《幸运相爱一方草》预告片及演员揭晓

本作的海报将于今日(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全国的影院贴挂,特报视频文件预约七月二十六号地下,不电流通过影官网上下一天就以前提早地下了这段特报。

《三叶草》1997年至2010年在集英社旗下3本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上连载,单行本24本已终了,总计发行量900万本。现在正在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Cocohana》(集英社)上连载续集《三叶草 Trefle》。

真人电影版的导演为《Another》和《往日起头恋爱吧》等作品的导演古泽健,脚本代码由《恋爱百年》《大奥》《起初的冤家》等作品的脚本代码家浅野妙子命笔。

永山绚斗:

或许是因为戏剧作品稀释了原作的关系,春树这个角色变得愈加关紧了。他的每一次出场都是无意义的,是一个很难的角色。然而,看了戏剧作品后不太明确的中央我也很武井、检查查看一同老实地饰演变进化去了。我感受演出得很真的。

平常的人都感受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是给小孩儿看的,不过《侥幸相爱一方草》是一段成年人的恋爱故事。经过从三角学恋倒退到四角恋,愿望不仅是女性,男的也能来看一下子。

夏菜:

看了原作现时,说假话我对栞的印象并非常不好(笑)。然而和检查查看研究讨论后,发觉她是一个非常淳正的女性,所以我要演出她直爽的模样。身为社长的千金,她非常重视裙子、发式、美甲这些个外在抽象。作品中有众多角色离场,看客能够从其中寻找有共鸣的角色,随着故事的倒退一同成长。最关紧的是,愿望大家能从电影中感触到心动的感到!

上地雄辅:

花了很很长时间间刻画的角色很丰满,可以演出这么的角色令照相办公变得更不充实了。愿望能把筒井义道这个角色演得不是太坏,因为背景和立场不一样,人的总称的价值观也会发作掉转,愿望大家感受他也是一个淳正的人。如果大家看了这部电影现时也想谈这么的恋爱我会很开心的。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暗杀教室:CM公开 杀老师或为福山润 下一篇:佐仓大法好!四月是你的谎言:最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