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曝光

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曝光

《淳情罗曼司》和《世界第1第一次恋爱》的原笔者中村春菊的又一部代表作《Hybrid Child》的OVA宣布了演唱正题曲的歌手和两名将在OVA第2话中离场的新角色的机密。

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暴光

《Hybrid Child》的正题曲将由annabel演唱。annabel落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从2005年起头施行音乐流动。与bermei.inazawa结成音乐组合“anNina”为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 解》演唱过ED曲,并由此出来闯。细润而污浊的歌声是她的特点标志,作为歌手单飞后为不少动画和游戏都演唱过正题曲,同时还以与柳柳结成的组合“binaria”的身分流动。

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暴光

OVA《Hybrid Child》OP及人设图暴光

额外,本作还在官网上地下了在OVA第2话中离场的柚子和濑谷壱的角色设定图。柚子是与濑谷壱保存生命在一同的Hybrid Child,是一个非常心爱濑谷的单纯纯洁真诚的少年,因为本人的高矮胖瘦不会长大而烦恼,心爱吃长崎蛋糕,声优是代永翼。濑谷壱是柚子的人客,过着遁迹的保存生命,性格温驯,待人亲切,也非常心爱柚子,声优是木村良平。

《Hybrid Child》OVA第一卷预约十月二十九号卖出。在八月三十一号举办的“成功实现留念放映会”军衔会播出第一卷和第2卷的内部实质意义。演出扮演和泉小太郎的冈本信彦、演出扮演叶月的平川地大辅将登台与粉丝会面,大桥隆昌负责负责管理人。这场流动将从今日(七月十九号)起头承担后进行抽奖贩售的烦请,平常的入场券卖出从七月二十六号起头卖出,感兴味的冤家能够登录官网调查询问大概情况。

相关动漫:《龙珠OVA燃烧吧!热战!》《火星异种OVA》《地狱之歌OVA》《无责任舰长OVA》《尸体派对OVA迷失的舞步

上一篇:吉卜力新作预告,宫崎骏高畑勋赞不绝口 下一篇:柿原彻也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