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3段电视CM曝光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3段电视CM曝光

以和月伸宏的经典幽默诙谐的画面为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有3段15秒的CM行将于七月十九号在电视上播出,然而现在网络上以前提早暴光了这3段CM,博大网友能够提早观赏一下子。

争斗篇:

恋情篇:

这3段CM每段都有一个正题。第一段是打出了“剑心掉转东洋电影的历史”这句长吁短叹的“历史篇”。第2段是以剑心和薰的恋情为核心剪接而成的“恋情篇”。第3段是退出了剑心与志志雄、苍紫、宗次郎等对手热恶战役局面的“争斗篇”。尽管每段CM的工夫都很短,并且还有部分反反复复银幕,不过还是能够令人看得热血沸腾。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3段电视CM暴光

《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1994年至1999年在《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剑客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发行量以前逾越了5800万本。真人电影版第一部2012年放映后备受好评价,于是决议照相第2部《京都武火篇》和第3部《传闻灭亡的日子篇》。这两部作品都以京都为戏台,讲评绯村剑心与本人的后继者志志雄真格的生死决斗。演员方面,除开前作中的佐藤健、武井咲连续不断演出扮演以外,还有藤原龙也、神木隆之介、伊势谷友介等大咖加盟,阵容愈加又弱又小。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八月一号在东洋放映。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梶裕贵献声血腥玛丽:漫画版电视CM 下一篇:Free!:第二季片尾曲详情及试听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