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联盟2:全员下周亮相美国漫展

复仇者联盟2:全员下周亮相美国漫展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奥创时期》让影迷们望穿秋水,然而它将于下周的圣迭戈国内动漫展上暴光首款预测报告片,而复联全员也会现身与影迷相互作用。

《复仇者联盟2》全员下周亮相美国漫展

万磁王的女孩子红巫婆

从暴光的概念图中实事求是,咱们大略会在《复联2》里看见钢铁侠与绿伟人之间的一场反感,黑孤孀与鹰眼共同打仗,影片儿也会新增一点红巫婆和快银的镜头,而红巫婆展出了她高深莫测的而罪恶的超能力。

漫威CEO凯文·费奇也专门特地提到《复联2》里最新的复仇者大厦(Avengers Tower),这座大厦为最新的昆式战役机配有超大的起降平台和机库,旧式的昆式战役机将退出更多的椅子,能涵容更多的复仇者,有些像是X战警中的“黑鸟”。其总和预设阑珊有可能不那末军方,而是愈加当时的风尚,况且可以装载更大型的武器。

这个之外,大厦总和是玻璃的,有众多窗子,很多荧幕,和高新技术玩意儿,不过非常的新潮。而在那里面有一个托尼·史塔克和布鲁斯·班纳博士共用的尝试室。据悉,这座大厦关于一部漫威电影来说,是到现在截止规模最大的。

据外媒报导,此次《复联2》起头的大部分故事会发作在纽约,但接上去咱们会看见这群超级英雄们抗争奥创而场景转移到意大利、韩国、非洲南部等地。

相关动漫:《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第二季》《扯线王子复仇记》《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第二季》《最后的复仇者们2》《扯线王子复仇记/木偶迷城

上一篇:黑执事:音乐剧全体演员大合照曝光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寄生兽:预告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