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人!冰雪奇缘:光碟预约量破百万

惊人!冰雪奇缘:光碟预约量破百万

在东洋放映工夫以前快要逾越4个月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行将于七月十六号卖出《冰雪奇缘MovieNEX》,价格为不含税4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43.75元)。对外租赁蓝光盘和DVD同时上架。

《冰雪奇缘MovieNEX》中除开能够观赏英文版和日语版的蓝光盘和DVD以外,还有能够在电脑和手机上下载正版视频文件的下载公开的电码,令购买者能够在各种平台上观赏这部作品。

 令人吃惊!《冰雪奇缘》光盘预约量破一百万

《冰雪奇缘MovieNEX》从五月三十号起头承担预先规定,仅只用了3地利间预先规定量就达到达18万张,到第一0天的时候更是达到达40万张,创下了迪士尼动画史上无上预先规定量的记述。上个周末(七月四号),预先规定量终于突破了100万张。这个数码仍在一直添加,到七月六号时以前突破115万张了。

如果把这115万张影碟堆起来,能够达到3个富士山的高度。现在工厂以前起头加班加点地消费。还没有正式卖出,销量就以前逾越一百万,正式卖出后销量一定还会一直添加,看来《冰雪奇缘》又将破纪录了。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企业设立90周年的留念作品,荣获第86届奥斯卡正题曲奖和长篇动画奖。本片从三月十四号起头在东洋放映,截至到七月六号截止戏院售票处支出以前突破了246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4亿9905万元),现在依旧还在放映中。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穗乃果声优新田惠海出道单曲9月发售 下一篇:新版美少女:CD、BD、DVD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