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粉丝评选最适合穿泳装的男女角色

动画粉丝评选最适合穿泳装的男女角色

七月新番终于起头播出了,在湛蓝的沧海和肉皮儿坦露度数量多添加的寒冬新番来临之际,东洋综合动漫角色网站“Charapedia”上的网友们评定比较出“最相宜(最想看她)穿泳装的女性动漫角色TOP10”和“最相宜(最想看他)穿泳装的男的动漫角色TOP5”。

名列女性角色第一名的是以川原砾轻小说为原作制作的TV动画《刀剑神域》中的女扫边结城明天奈。她是一名注定会变成社会形态精英的千金体积姐,不过却卷入了失去生命游戏的犯险当中。尽管看下来很纤瘦,不过慢说男扫边桐人都说“不想会这样有重量”,是一个隐性巨乳美年轻女子哦。同时,她仍然昔年三月“Charapedia”网友评定比较出的“最想和她变成恋人的女性动漫角色”的第一名。

 动画粉丝评比推选最适应穿泳装的男性和女性角色

第2名是以盲目信仰崇拜与魔法同时存在的奇异世界为环境的《魔法禁发书籍目次》中的人气角色、《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的人客公御坂美琴。她是一名性格比拟好胜、实在的力量不输给男的、非常会关审别人、性格直爽的初级中学2膢昙秥先生。在恋爱方面是一个刚起头很骄慢,越到面前越娇羞的傲娇角色。捎带脚儿一提,她的三围尺寸是78、56、79哦(出自《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 蓝光盘第5卷》特典小册子)。同时她仍然“最想和她变成恋人的女性动漫角色”和“最想让她当姐姐的动漫角色”的第3名。

第3名是原作轻小说总计发行量以前逾越450万本的《我的冤家很少》中的女扫边之一柏崎星奈。她不但式样美丽、头脑聪颖、静止万能,并且仍然一个巨乳,真可以称作是十全的女扫边,不过咋咋唬呼的性格令她变成抱憾系美年轻女子。不一样于第一名和亚军,她在“最想和她变成恋人”和“最想让她当姐姐”的评定比较中并没有获得美好的班次,不过在“最想看她穿泳装”的评定比较时却遭遇到大家的鼎力支持,不愧是外号为“肉”的美年轻女子啊。

接上去从第4名到第一0名挨着次序是《LOVE LIVE》的高坂穗乃果、《崇拜对象巨匠》的星井美希、《IS》的夏洛特·德诺阿、《伪恋》的小野寺小咲、《海贼王》的奈美、《轻音年轻女子》的秋山澪和《黑子的篮球》的桃井5詜聕。

这个之外,男的角色的长幼次序榜简直以前应有尽有被最相宜寒冬欣赏的凉爽系人气动画《Free》中的离场角色占领了。第一名是七濑遥,第2名是橘真琴,第3名是松冈凛,第5名是叶月渚。只有第4名是《黑子的篮球》中的黄濑凉太。

相关动漫:《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赵氏孤儿动画版》《凶鬼恶灵之动画篇》《黑客帝国动画版》《城市猎人动画版

上一篇:彩音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10月8日发售 下一篇:翠星:OVA版曝光新图和剧场用特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