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境界的彼方:剧场版2015年春季上映

境界的彼方:剧场版2015年春季上映

2013年春天播出的TV动画《境界的彼方》戏院版动画确认将于2015年秋天放映。动画官网和非官方的微博下一天(七月二号)都以前正式刊发了这个音信。

实际上昨日就有收到《境界的彼方》第7卷蓝光盘的网友发图说第7卷中包括一张印有“戏院版开始工作 2015年秋天放映”的卡片。现在非官方的终于证实了这个音信,粉丝们多而复杂表示意思相对要去影院支持。

 《境界的彼方》戏院版2015年春天放映

《境界的彼方》的原作是鸟居奈古梦创编的轻小说作品,获得“第2届京都动画大奖”的处分奖。人的总称与妖梦生下的混血儿神原秋人某天在学院的屋顶上碰到一名非常相宜戴眼睛儿的年轻女子栗山日后。后果栗山日后却是承继了被诅咒之血的异界士……

本作的TV动画版由京都动画制作。到现在为止戏院版的制作阵容伴声优阵容尚未宣布,然而TV版的检查查看是石立太一,系列形成是花田十辉。种地梨纱演出扮演女扫边栗山日后,KENN(微博)演出扮演文学部人员神原秋人,茅原实里演出扮演文学部部长名濑美月,铃木达央演出扮演名濑美月的哥哥名濑博臣。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空之境界第六章:忘却录音》《境界上的地平线》《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上一篇:精灵使的剑舞:OP ED 印象曲曝封面 下一篇:动画青春之旅:超大型海报限定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