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NICO七月新番期待度排行榜昨公布

NICONICO七月新番期待度排行榜昨公布

七月的步子以前莅临了咱们身边,那末七月新番之中终归哪一些作品最为宅许多人等待呢?最近几天,由东洋大型弹幕网站NICONICO施行的“七月新番等待榜”宣布了投票后果,上头就让咱们看看东洋网友最看好哪一些作品吧!

 NICONICO七月新番期望榜揭晓

“在某个夏季……大规模的惊慌害怕偷袭轰炸突然席卷了东京。偷袭让这个上下动荡沉入睡的国家从梦境中昏迷后醒过来以往。而进行罪状的囚犯,竟至只是两名少年罢了。少年们自称为‘Spinks ’,而由它们掀起的、将整个儿东洋卷入出去的游戏,如今起头了……”由渡边信一郎、菅野洋子以及中泽一登等大牌业界人士充当制作的《惊慌害怕残响》变成了大家最为等待的作品。方案特意的看本动画的比例高达82.6百分之百,看来这年头略带天日色彩的作品变成了收视的支流。

而屈居亚军的作品为《仙女异闻录4·金子版》。作为小孩子气游戏的改编作品,《仙女异闻录》系列的动画不断深受好评价。此次的金子版在《仙女异闻录4》的根底上添加了新角色,戏剧的情节也随之发作掉转。终归人物的命数怎么样,相对值当大家等待。

而名次第三位的则是《刀剑神域》第二季。作为近年来轻小说改编动画最胜利的案件的例子之一,《刀剑神域》的一举措不动接连变动着有数看客的心。每年岁暮常理的跨年专门特地动画也足见作品遭遇到怎么的好评价。而第二季之中不但故事愈加精彩,男扫边桐人还将挂小号桐子上线,况且桐子还是由松冈祯丞配置声音,这位愈发变态的家伙将怎么样归纳好桐子,相信以前有不少看客等着围观了吧?

至于第四位的作品则是《元气囝仔》。沿袭不少网友的评估,这部作品可以让人在快节拍的都市保存生命之中找到一丝安慰,也能为大家枯槁的心魄灌注清泉。本作品还邀约到达以小野大辅为首的奢侈声优阵容,相对不由得失去。

额外《Arudonoa zero》 排在了第5位。本作品也是爱的战士虚渊玄充当脚本代码的最新原创动画。而从到现在为止所知的故事大概轮廓之中,那种相熟的“人的总称为什么要自相残杀”的正题仿佛好象再度回到达咱们的身边。

 NICONICO七月新番期望榜揭晓

【NICONICO七月新番等待度长幼次序榜】

男的:85.6百分之百;女性:14.4百分之百

10~19岁:11.7百分之百;20~29岁:35.1百分之百;30~39岁:34.7百分之百;40岁以上:18.3百分之百

首位 《惊慌害怕残响》 1122票

第二位 《仙女异闻录4·金子版》 1002票

第三位 《刀剑神域》第二季 995票

第四位 《元气囝仔》 956票

第五位 《Arudonoa zero》 907票

第六位 《主意勘测者 新编辑版》 867票

第七位 《东京食尸鬼》 845票

第八位 《GLASSLIP》 811票

第九位 《花舞年轻女子》 802票

第十位 《RAIL WARS! -日异国有铁道公安队-》 712票

第10月1日位 《东京ESP》 690票

第十二位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 685票

第十三位 《斩·赤红之瞳!》 684票

第十四位 《三坪屋子的敌寇!?》 635票

第十五位 《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 627票

第十六位 《青年时期之旅》 588票

第十七位 《人的生活》 578票

第十八位 《Space☆Dandy》第二季 515票

第十九位 《修业魔女璐璐萌》 450票

第二十位 《银子的心志》 427票

相关动漫:《黑神TheAnimation》《湾岸MIDNIGHT》《Infinite Stratos》《FateStayNight》《日常 Nichijou

上一篇:滨虎:舞台剧公开视觉图及演员情报 下一篇:少女漫画拂晓的尤娜: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