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青年野比大雄配音人选确定

哆啦A梦:青年野比大雄配音人选确定

根据子藤·F·不二雄经典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改编的3DCG戏院版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行将于八月八号放映。妻夫木聪为小伙子野比配置声音。

 《哆啦A梦》小伙子野比大雄配置声音挑选出的人确认

妻夫木聪曾在丰田交通工具的广告中演出过长大后的野比,所以能够说是这个角色的不二挑选出的人。接到这次的拜托后他非常开心,说:“《哆啦A梦》是一部国民级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能为这么的作品配置声音令我觉得压力非常大。”感触到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激情后,他说:“既是要做就要做到做好。”

《STAND BY ME 哆啦A梦》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的经典故事为根底创编,讲评野比与哆啦A梦的相遇和分离,还有野比为了把本人的想法奉达给静香而奋勇战斗的故事,是留念原笔者子藤·F·不二雄出生80周年的留念作品。执导本作的是以《ALWAYS 三丁目标旭日》系列和《friends 鬼岛的赤鬼》等作品而有名的山崎贵和八木龙一这对搭档。

相关动漫:《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2013剧场版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哆啦A梦之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上一篇:日本第一届国民声优大奖赛决定举办 下一篇: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言:主角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