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本美月出演真人日剧青之炎:女主

山本美月出演真人日剧青之炎:女主

根据岛本和彦自传幽默诙谐的画面《青之炎》改编的真正月初七剧追加宣布了涵盖山本美月在内的多名演员。

本作由福田雄一检查查看点拨,讲评20百年80时代开始的一段时间,既想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又对动画圈很感兴味的人客公焰燃(柳乐优弥饰)给出版社投稿后,走上生业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之路的故事。故事以岛本和彦本人的亲身经验为根底,以庵野秀明、山贺博之、赤井孝美等真的人物为原形创编的角色也会离场。

 山本美月演出扮演真正月初七剧《青之炎》女主

现在,本片的女扫边选角终于宣布。山本美月将演出扮演女扫边森永富子。她既然人客公焰燃心爱的女学生,又是一个每常吐槽和激发鼓励焰燃的人。这是山本美月第2次退出福田雄一检查查看的剧组。她在《据闻桐岛要退部》中一战成名后又演出扮演了真人版《黑执事》,这次是她初次演出扮演日剧女扫边。她说:“和上次同样,这次的剧组也非常欣慰,衷心感谢一切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和演员。不过大阪话太难了,我痛并欣慰地学习着。”

福田雄一检查查看说,当时他到岛本和彦的事务所提出照相真人版的提出请求时,岛本和彦的三儿子只指定了一个演员,那就是让山本美月演出扮演森永富子。福田雄一检查查看说:“如果山本美月不参演的话,或许岛本教员基本就不会赞成照相真人版,那就没有这部作品了。”

岛本和彦说:“山本曾经承担寻访时,我发觉她的正面非常像梅德尔(出自《河汉铁道999》)。《青之炎》中画过松本零士教员的梅德尔,梅德尔的鼻子和嘴巴的线条非常并肩。然而,梅德尔和山本都是美貌女子!”

除开山本美月外,与焰燃同属羽毛球部的女学生津田裕美由黑道结菜演出扮演,动漫钻研会“CAS”部长矢野健太郎由浦井健治演出扮演,第1个浏览焰燃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编辑MAD Holly由佐藤二朗演出扮演。

真正月初七剧《青之炎》将从七月十八号起头在东京电视系播出。

【CAST】

焰燃ル:柳乐优弥

森永富子:山本美月

庵野秀明:安田显

山贺博之:室毅

赤井孝美:中村伦也

津田裕美:黑道结菜

矢野健太郎:浦井健治

岸本:大水洋介(Rubber Girl)

高桥:足立理

村上:川久保拓司

南雅彦:远藤要

稔虫美野子:上地春奈

武田:池田义太郎(CONDORS)

MAD Holly:佐藤二朗

大学教员:古关安光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岛美咲主演爱的单行线:真人电影 下一篇:精灵使的剑舞:播出情报及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