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拉塞特友情记录企划启动

宫崎骏&拉塞特友情记录企划启动

关于已经为咱们带来《龙猫》、《小魔女宅纵然》等经典作品的动画巨匠宫崎骏导演,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皮克斯动画办公室和华特·迪斯尼动画办公室的首席创议官约翰·拉塞特也倚仗《七巧板总动员》、《交通工具总动员》等动画赢得了全宇宙观众的喜欢。它们都是完全可以代表东洋与美国的动画大师。况且,两人之间以前有了长达20年的友谊。最近几天,为了留念二人积年的友情,一系列企划流动也将举办。

 宫崎骏&拉塞特友谊记录企划开始工作

首先,被誉为“当代的华特·迪士尼”的约翰·拉塞特将加入六月十八号卖出的《起风了》蓝光&DVD的宣流传动。《起风了》是在2013年夏老天爷映的作品,在过后导发了哄动般的效应。不少人看后表示意思十分打动,而拉塞特就是那里面的一位。这一次他也将在白报纸广告以及电视广告上引见本人从《起风了》之中下种的体验认识。

周密来说,从六月十四号起,《起风了》蓝光&DVD的电视广告将在各大电视台上播出。本广告映像是由吉卜力办公室专题纪录片《幻想与发疯的王国》的导演砂田麻美充当照相的。况且那里面还将收录拉塞特昔日本走访时同宫崎骏导演结下的友谊,以及拉塞特讲评《起风了》感想的内部实质意义。

额外,从六月十八号起头,全东洋的商行·书局之中将会派发大尺寸的白报纸“GIANT PAPER 《起大风了~无关宫崎骏与约翰·拉塞特的二人故事~》。”白报纸上会登载数量多讲评两位大师友情的报导。额外还涵盖铃木敏夫制作人的寻访与照片儿以及作品成功实现报告陈述会的状态,当然无关《起风了》的述评也必必需。在满满20页的白报纸上,读者们可以领会两位大师之间的羁绊,以及《起风了》的作品世界。

作为宫崎骏导演从事某种活动起初一部长篇动画,《起风了》的蓝光&DVD也将变成华特·迪士尼东洋办公室发行的“吉卜力全收集保藏”系列的最新作品。能够设想此次产品的卖出也将导发粉丝们的关心注视。

这个之外,七月二号非官方的还将卖出收录了宫崎骏导演11部电影作品的《宫崎骏导演作品集》。从《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到最新作《起风了》。宫崎骏导演自己做制作的11部电影作品将整套收录那里面。

相关动漫:《宫崎骏全集》《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LOVE LIVE声优Pile和饭田里穂建新组合 下一篇:夏番RAIL WARS:动画师抱怨原作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