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大战!COMPILE HEART新作游戏

美少女大战!COMPILE HEART新作游戏

已经制作过《约会大打仗》、《超次元战记 战斗时机年轻女子 》等知名游戏的COMPILE HEART企业最近几天又宣布了新作游戏《Ω Quintet》的大概情况内部实质意义。此次宣布的内部实质意义涵盖主设定图、戏剧的情节梗概、角色设定以及声优单子等等。另内局部游戏银幕也以前暴光。

那里面,在主视物感觉图上咱们能够看见5名笔调不尽相反的美年轻女子,而他(她)们每集体都拥有不一样的色调,形成了典型的“五彩战队”标准样式。而游戏银幕也显得生意十足,看得出相仿于将舞蹈游戏同搏斗游戏综合在一同的姿容。截图之中仅宣布了音羽的战役银幕,不知晓剩下角色能否也能有这样耀眼的成果。

【戏剧的情节梗概】

这个世界被名为“beep”的景象所腐蚀。这种景象可以令性命衰变,并剥蚀许多人的人的身体。

况且,不论什么讨伐关于“beep”都是管用的,而该景象增生的速度也让人哈欠结舌,到现在为止以前笼罩了简直整个儿世界。残余的数万著名人物的总称被关闭在了一个细小的城通称里。

唯一可以抗争“beep”的,是被称为“咏巫女”的存在。咏巫女是从几个百年之前就出生的希有存在,他(她)们拥有不寻常的力量。只需通过唱歌跟舞蹈,就可以消除“beep”。幸亏了他(她)们,有经验让人的总称不至于完全消失,保留了幻想与愿望。

【声优单子,角色为暂译名】

音羽:饭田里穂

狂歌:田边留依

奏子:丰田萌绘

音音:水濑祈

亚里亚:山崎惠理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Cryst》《光之美少女Fresh》《美少女战士5》《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上一篇:第18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颁奖仪式介绍 下一篇:腐女节日!魔鬼恋人:9月专属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