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2:公开新PV及片头主题曲

刀剑神域2:公开新PV及片头主题曲

动画《刀剑神域2》行将在昔年7詜聕正式开播。就在昨晚,动画非官方的网站地下了以蓝井艾露小姐所唱的美术片头正题曲《IGNITE》为环境音乐的最新动画宣传视频文件。动画第1季的时候,蓝井艾露小姐一样以主唱美术片尾正题曲《INNOCENCE》的形式参加了《刀剑神域》的动画制作。

 《刀剑神域2》公开新PV及片头正题曲

此次的宣传视频文件与较早前地下的应有尽有不同,播放了不少精彩的战役局面。那里面,长发桐人离场,在枪林弹雨的枪支战役中挥舞紫带颜色的光剑打仗的影子,更是让人惊叹不停。诗乃灵巧高明地躲避机枪的连射,在半空寂以狙击枪打死敌人的影子,也一样值当赞扬。

《刀剑神域2》改编自在东洋轻小说作家川原砾创编、插画家abec绘画的长篇系列轻小说《刀剑神域》,本次动画化对应于原作第五、六卷,即系列故事第三章——《幽魂枪弹》,讲评桐人应战“死枪”的故事。动画第1季于2012年播出,播出后大获好评价,原作销量迅疾晋升,所以资次播出动画第二季也是意料当中。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

上一篇:偶像活动:动画剧场版预售特典公布 下一篇:宅文化在美大受欢迎 纽约时报漫画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