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漫神之水滴:连载十年将迎完结

人气漫神之水滴:连载十年将迎完结

《神之水滴》是一部以葡萄酿成的酒为正题的盛行世界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曾于2009年被掉转成电视剧。下一天,《神之水滴》的连载杂志《Morning》(讲谈社出版)第二十五期刊发,该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六月十二号卖出的第二十八期连载故事最后话,本日卖出的第436话《承继者们》的起初一页上写着“间隔故事起初一幕还有三话”,宣布将近十年的连载工夫行将结束。

 人气漫《神之水滴》连载十年将迎结束

《神之水滴》非主要讲评葡萄酿成的酒述评家神咲丰多香去世,儿子的神咲雫和模样的远峰一青环绕她所余下的市值二十亿日圆的葡萄酿成的酒典藏品而开展葡萄酿成的酒对决的故事。该作品由创编了如《金田一少年事物簿》等泛滥人气作品的树林子伸组合以亚树直形式充当故事原作,由《人的身体科医生、楷恭介》的冲本秀子担当作画功作。

幽默诙谐的画面《神之水滴》的单行本销量在东洋达到五一百万册,全球范畴则达到达一务必册,在韩国掀起了一股葡萄酿成的酒蓬勃发展,在法国更获得了知名葡萄酿成的酒杂志的高度评估。

作品的故事主线是寻找神咲丰多香写在遗书之中的十二瓶“传教士”和一瓶位于众传教士顶端的“神之水滴”。据杂志《Morning》编辑部表示意思,由于作品比当时构思的要长得多,所以计划在“第十二传教士”终了后就结束作品,而余下的“神之水滴”则会另开新连载。今日五月二十三号,《神之水滴》将会卖出第四十二卷的最新单行本。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没有女朋友?每日新闻报道宅人联谊会 下一篇:旋风管家:迎450回纪念 赠作者私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