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器人少女Z:剧场上映 附来场特典

机器人少女Z:剧场上映 附来场特典

TV动画《机器人年轻女子Z》将于五月三十一号在东洋全国10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现在来场者特典以前暴光。

 《机器人年轻女子Z》戏院放映 附来场特典

这次的来场者特典是由演出扮演人客公Z酱的本多真梨子亲笔题文的台词对白写信的硬纸片。写信的硬纸片每套3张,图案每周不一样。第一周(五月三十一号起)的写信的硬纸片是Z酱、克蕾酱和古兰戴桑,第2周(六月七号起)的写信的硬纸片是盖酱、吉克桑和达普拉斯M2。这个之外还有与TCG《Dynamic Crusade》连接推出的宣传卡。

 《机器人年轻女子Z》戏院放映 附来场特典

 《机器人年轻女子Z》戏院放映 附来场特典

 《机器人年轻女子Z》戏院放映 附来场特典

2009年东映动画在催销流动中把“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 GREAT MAZINGER》和《UFO魔神古兰戴萨》中的机器人美年轻女子人格化修辞方式化,“东映机器人年轻女子”由此出生。TV动画《机器人年轻女子Z》就是由这个企划衍生进去的原创动画,讲评机器人年轻女子与敌人战役的故事,然而敌人机器兽也只是衣着偶人装的美年轻女子罢了。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大雄与机器人王国》《超级机器人大战OG》《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上一篇:偶像活动:第1季将出蓝光盒 附特典 下一篇:大桥彩香歌手出道生存游戏社:OP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