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使的剑舞:公布角色完整人设图

精灵使的剑舞:公布角色完整人设图

由志瑞祐原作、樱半片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精灵使的剑舞》此前已经刊发将在2014年七月推出TV动画。而之前非官方的先后宣布了制作单子、声优挑选出的人以及主视物感觉图等信息。不过角色的周密设定图还是是个未知数。然而最近几天这方面的谜团也终于被揭开了,非官方的网站最近几天将作品非主要角色的设定图整套地下,这部作品的原作粉丝们能够好好品鉴一下子了。

从宣布的人设来看,应当用“无惊无喜”这个词描写比拟合宜。固然人物笔调上都显得颇有共性,非官方的的神态图也很风趣,然而如果看多了动画的人,似乎总能在每个角色脸上找到各种即视感。不张大地说,仅从神态图上就能让人立刻看破这个角色的属性,但作为一部后宫性质的作品,拉拢各路属性妹妹也是向例套路吧。当然,这一次的主力制作担任职务的人都是此前《恶魔学园DXD》的绅耆淑女们,还是也会给看客带来意料不及的欣喜吧!

【声优单子】

风早神人:古川慎

克蕾儿·露裘:木户衣吹

菲雅娜·雷·奥地西亚:大西沙织

艾莉丝·法兰格尔托:石上静香

琳丝蕾·劳伦弗洛斯特:优木加奈

护界神·爱思特:加隈亚衣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志瑞祐(MF文库《精灵使的剑舞》/KADOKAWA Media Factory刊)

原作插画:樱半片

导演:柳泽哲也

系列形成:吉冈孝夫

角色预设、总作画导演:藤井牧

制作兼顾:GENCO

动画制作:TNK

制作:精灵使的剑舞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精灵鼠小弟2》《宠物小精灵超世代》《精灵鼠小弟》《宠物小精灵雪拉比穿梭时空的相遇

上一篇:漫画电波教师: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下一篇:人气作品飚速宅男:近期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