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一男子上传光美:等动画被捕

日本一男子上传光美:等动画被捕

东洋作为一个关于版权和著述权非常重视的国家,打压盗版和合法上传资源的力量不断非常大。根据日方电视台的报导,最近几天又有一女子因为实用文件共享软件擅自在网络上散布人气TV动画资源而被警视厅电脑建功对策科等部门以来犯著述权法嫌疑的罪名逮捕。女子名叫小川友洋,现年38岁,无业。

 东洋一男性的人上传《光美》等动画落网

面临嫌疑控诉,小川友洋耍赖道:“似的,我确实上传了这些个视频文件。这是为了让剩下用户可以看的开心。”

 东洋一男性的人上传《光美》等动画落网

嫌疑犯到现在为止被置疑将自己用电器脑录制的逾越800集动画通过文件共享软件“Perfet Dark”上传到互联网上。这那里面不缺少年轻女子动画《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等人气作品。对此小川也表示意思,本人从曾经就关于年轻女子动画十分感兴味。由于女子被警方批捕,很有可能面临刑事责罚。届一段时间待他的将是10年以下监禁或1000万日圆以下的罚款。

 东洋一男性的人上传《光美》等动画落网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灌篮高手:名台词评选活动开始 下一篇:四月番魔劣:引发日本网友热评摘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