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崇拜对象巨匠》系列的人气作品之一《崇拜对象巨匠 灰姑娘女孩》自打游戏上市在这以后错过了玩家们的分歧热捧,到现在为止涵盖TV动画在内的多项企划都如火如荼地施行之中。而人气投票自然产生的也是让各位玩家为本人心目中的女孩恶战到尽头的战地。前些日期的非官方的投票最近几天终于有了结果,名次前五位的女孩鉴别是涉谷凛、安部菜菜、绪方智绘里、岛村卯月以及本田未尽。而即使是名次第五位的本田未尽都获得了逾越10万的投票,第一名涉谷凛更是错过了25万张选票,人气之高令人惊慌。

 《崇拜对象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额外,前五位的角色还鉴别宣告了本人的感言,周密如下所述:

首位 涉谷凛(声优:福原绫香) 得票数:253329票

感言:谢谢。……尽管不断在一直挺进,不过我明确本人并不孤独。制作人学生,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提意见。

第二位 安部菜菜(声优:三宅麻理惠) 得票数:202083票

感言:呜呜……制作人学生……菜菜……菜菜好欢乐啊……!我得赶紧给兔美星打电话,哦不发信息才行。

第三位 绪方智绘里(声优:大空直美) 得票数:195744票

感言:那一个……我,应有尽有不想本人能够错过这样多人的支持……不过,正因这么……制作人学生,我觉得很欢乐。

第四位 岛村卯月(声优:大空直美) 得票数:162606票

感言:制作人学生!可以错过你们不断以来的支持,实在非常衷心感谢!哎嘿嘿,这句衷心感谢之词终于能说进去了~

第五位 本田未尽(声优:原纱友里) 得票数:132458票

感言:嘿嘿!大家有好好关心注视未尽酱的着力吗?嗯,嗯,我明确!实在都是幸亏了制作人学生的福,对吧!

额外,获得6~10名的角色为

第六位 鹭泽文香(声优:无) 得票数:126045票

第七位 高垣枫(声优:早见沙织)得票数:122163票

第八位 姬川友纪(声优:无)得票数:107763票

第九位 輿水幸子(声优:竹达彩奈)得票数:96224票

第十位 北条加莲(声优:渕上舞)得票数:94369票

相关动漫:《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大师》《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上一篇: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下一篇:银魂:十周年 将有秘密企划宣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