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上演舞台剧

到现在为止正在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Jump Square》(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作品《青之驱魔师》(原作:加藤和惠)固然结束了TV动画的播出,但戏院版以及剩下企划的施行还是保持了这部作品的热度。最近几天,又一个让人欣喜的音信传出:非官方的刊发将在昔年将作品改编成戏台剧表演。沿袭方案,2014年戏台剧将会于东京·池袋的Sunshine戏院公演。

 幽默诙谐的画面《青之驱魔师》将上扮戏台剧

这个之外,这一次戏台剧的试验也独处一格。“青之炎 觉悟篇”、“京都 不净王篇”这两部作品将同时表演。六月二十一号~二十九号的九地利间里,Sunshine戏院的12场剧目整套调配售了该作品,而这两个篇和章各表演6场。

《青之驱魔师》是从2009年起头连载的,故事之中同时承继了人的总称与恶魔之血的奥村燐,以及他的孪生子弟弟·雪男变成了扫边。而它们同恶魔之间的战役也变成这部天日空想体裁作品的主线。原作系列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1200万册,能够说是近年来值当关心注视的销路不畅作品之一。这部作品可以获得这么胜利,能够说关于奥村昆季的情谊描画乃是要害存在的地方。作品已经在2011年被制导致TV动画播出,而2012年戏院版动画的放映也满意了不少粉丝的需求,而奥村昆季鉴别由冈本信彦以及福山润演出扮演,也给角色削减了不少吸引力。当然,相信此次戏台剧一样会获得不赖人气。

 幽默诙谐的画面《青之驱魔师》将上扮戏台剧

在演员安置方面,非官方的重新任用了崎本沧海(奥村燐役)和井上正大(奥村雪男役)负责主演。这一次戏台剧将怎么样表现出来出原作的宇宙观呢?想必也是看点之一吧。而戏台剧创编·演出办公由西田大辅充当,同时原笔者加藤和惠也加入了脚本代码的创编办公。

这一次的“青之炎 觉悟篇”将讲评原作之中养父·藤本狮郎之死、燐的觉悟以及他信心变成驱魔师的经验。故而不止是原作粉丝,关于此前没有接触过《青之驱魔师》的人而言,也有足够的理由进场特意的看吧。额外,“京都 不净王篇”则是发作在正十字学园之中的故事。被封印在学园最深之地的“不净王的左眼”被不明身分的人夺走,而扫边们将在戏台上同敌人开展战役。

公演的票价方面,贵宾席价格为8800日圆,普通席价格为6800日圆,均含税。从四月二十二号起头,戏台剧的入场券将施行后进行卖出。而从五月十七号12点起头,普通入场券的卖出办公也将片面开展。此次入场券销行是由eplus充当的。

【戏台剧《青之驱魔师》“青之炎 觉悟篇”、“京都 不净王篇”】

表演每日安排:2014年六月二十一号(周六)~六月二十九号(周日)共12场

地点:东京·池袋的Sunshine戏院

入场券:预售票·当日入场券相反贵宾席 8800日圆普通席 6800日圆,含税

*周密状态请走访非官方的了解。

原作:加藤和惠(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Jump Square》(集英社)上连载)

创编·演出:西田大辅

脚本代码合作:加藤和惠

企画·主办:戏台剧《青之驱魔师》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电器街的漫画店》《暴走漫画第三季》《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赌徒》《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日站四月新番动画人气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