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战争:监督佐藤雄三接受采访

魔法战争:监督佐藤雄三接受采访

一月新番《魔法和平》刚于最近几天迎来终了,想必大家都对这部作品有着各自的看法吧。而本次,东洋的知名综合文艺杂志“达芬奇”就对《魔法和平》的检查查看佐藤雄三以及宣传担当的武井风太施行了一次对于动画制作的寻访,大家在空闲之余无妨也来看看它们对本人作品的看法吧。

 《魔法战争》监督佐藤雄三接纳寻访

【寻访选段】

 《魔法战争》监督佐藤雄三接纳寻访

——首先,让咱们先问几个对于正在播放的动画《魔法和平》的绩效。请佐藤检查查看谈谈是怎么样接替制作这部作品的吧。

佐藤:我只是遭到拜托就趁机加入制作这部作品了。因为我之前没有做过轻小说改编的作品,所以十分感兴味。

——捎带脚儿问下,这部动画的STAFF是怎么决议上去的呢?

武井:非主要STAFF平常的由制片人来提出候补,然后与制作方施行协商后决议。有时候分也会闪现制作方指名非主要STAFF的候补挑选出的人。

——那末也就是说制片人在动画制作中有着至关关紧的位置吧。

武井:动画方面的绩效大部分是由检查查看来施行辨别,但整部作品会因为制片人以及上司的各个部门主任而萌生相当大的变化。在咱们企业,制片人平常的都比拟上年纪……《魔法和平》的制片人也相当上年纪哦。

——为什么要重新任用佐藤检查查看呢?

武井:佐藤检查查看是咱们企业从最终起头拼搏起来的元老之一了,咱们十分信任他。况且深刻思考到从今以后各品种型动画的制作,所以就提名儿他为检查查看了。

——在读了原作在这以后感到怎么样?

佐藤:在刚承担倚赖的时候据闻是一部魔法年轻女子类型的作品。不过在读了原作在这以后发觉和印象中不一样,这应有尽有是一部举动系的作品。

——《魔法和平》的制作进程项中,有啥子专门特地被重视的中央吗?

佐藤:在原作中有着很多零零散散的因素,想要在一期的动画中将它们都展览进去况且做到不负担这点比拟困难。尽管也有深刻思考过以动画的形式将这些个因素整合一番,但由于被要求“尽力忠于原作”,所以我就着意于这方面的平衡了。

——《魔法和平》的看点何在呢?

佐藤:以魔法举动战役为核心,各种因素都蕴含在这部作品中。有兴味的冤家能够合适原作一同特意的看。

武井:这是一部十分活泼的作品,专门特地是举动部分,愿望大家用心细密观赏。

——两位在《魔法和平》核心爱的角色是啥子?

佐藤:涵盖喧嚷的人客公们在内,我对一切角色都十分心爱……硬要说一个最心爱的话,那末应当就是伊田一三的妹子伊田双叶了。有这样讨厌的妹子,怪不得一三能终日这样拽了。

武井:我比拟心爱伊田一三。那种蠢萌的感到十分棒。像他这么能使周围气氛活泼起来的人我十分心爱。那末由于佐藤检查查看在这以后还有一点办公,在这以后就由我来代替他办复吧。

——好的,非常衷心感谢。《魔法和平》的下集预测报告口碑相当好啊。

武井:非常衷心感谢(笑)。

——为何会想到应用那样子的内部实质意义呢?

武井:那部分是由三浦彗自在制作的。在本篇中花费了偌大的功夫,发语辞没有看过影像(笑)。事实上在剩下作品中偶然性也会看见在预测报告中纵情快乐的状态,不可估测地会获得好评价。

 《魔法战争》监督佐藤雄三接纳寻访

《魔法和平》是由スズキヒサシ著述,瑠奈璃亚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MF文库J从2011年起头出版发行。在2013岁暮刊发动画化,并于2014年一月起起头播放。故事非主要讲评了在过来惹起了某起义变的普通高中生七濑武,因某种原故与两小无猜半百岛胡桃建设起做假的恋人关系。不过在这以后武与年轻女子相羽六的偶然遇见,使他的命数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相关动漫:《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魔法少女大战》《魔法少女奈叶》《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魔法俏佳人

上一篇:岛耕作:系列进入新篇章 4月发售 下一篇:辩魔士塞西尔:导演发博表感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