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公开新海报

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公开新海报

由川口春奈与福士苍汰主演的电影——《只需你说你爱我》于本日地下了新的宣传海报。

 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公开新海报

本次的宣传海报就正如各位所见,是让人心跳降低速度的亲嘴镜头。该镜头在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之中也是人气爆满的知名一幕,而这一次真人电影则重现了幽默诙谐的画面里的银幕,让人萌生一种甜甜美蜜的感到。本次的海报是继一月时地下的“让人心跳降低速度的亲嘴镜头”系列的第二弹,能够说是一幅让人遥想连翩、想要恋爱的胜利海报。

这张海报将于三月二十九号(星期六)起头,在东洋全国的放映影院里展出。

《只需你说你爱我》,是一部总计销行逾越530万部,在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Dessert》向上行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通过塑造第一次亲嘴、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恋爱……等等“第一次”经验,借这时候画认识到温驯、倾心爱慕、嫉妒、伤心难过等情谊而有所成长的人客公们。不年轻女子读者在读这部作品在这以后,都不由把本人投射到作品之中,获得一种像是亲身“恋爱”的感到。真人电影版中,女人客翁橘梅由川口香奈小姐充当扮演,男人客翁黑泽大和则由福士苍汰充当扮演。

真人电影版《只需你说你爱我》将从七月十二号(星期六)起头在东洋全国放映。

【《只需你说你爱我》故事简介】

十六岁的橘梅,在本人直到现在的从事某种活动之中都未曾有过贴心好友和男冤家,不断都是一集体孤单单的。但某一天,她不谨慎弄伤了全校第1帅哥黑泽大和,可是大和并没有怄气反倒还心爱上梅,甚至于还双边面地刊发要当梅的冤家。原先为了救梅,大和更是与她亲嘴。梅起头与温驯、专注的大和来和去,在经验众多“第一次”在这以后,梅的世界起头染上缤纷的色调。第一次的冤家、第一次的感情敌人……愉悦、烦恼、碰撞,固然情谊路上少不得身体受损的时候,但梅以前背地里信心……

相关动漫:《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洛克王国大电影2》《闯堂兔/闯堂兔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汤玛士小火车电影版》《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

上一篇:雨兰天真无邪乐园:将推出OVA 下一篇:绝灭危愚少女:OVA第2话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