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在盛夏等待:将出新OVA

原创动画在盛夏等待:将出新OVA

已经于2012年元月播出的原创TV动画《在穷冬期望》从作品开播以来就因为剧中种种令人很纠结的“贵圈真乱”而颇受关心注视。而在三月二十二号与二十三号举办的AnimeJapan 2014上,非官方的刊发将在昔年夏季卖出《在穷冬期望》的蓝光BOX。值当关心注视的是,在此蓝光BOX之中还将附带一话全新制作的OVA。到时候OVA将有怎么的戏剧的情节,相信也是各方放在心上的焦点吧。

 原创动画《在最热的时候等待》将出新OVA

本作品是由已经制作过《托付了教员!》《托付了双子星!》等人气动画的黑田洋介以及羽音たらく等人所独有特别推出的。而知名动画企业JCSTAFF以及话题导演长井龙雪也都是作品质量的保证。故事讲评了对照相感兴味的少年雾岛海人同突如果来的外星人年轻女子贵月一歌相遇,从这个时候起起头了它们同周围伙伴之间发怒怒骂的保存生命。本次的新作OVA应当会是TV动画在这以后的故事,那末人物之间又将表演怎么的纠纷,能否又会让看客们掀起新一轮的党争风暴呢?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原创动画《在最热的时候等待》将出新OVA

【《在穷冬期望》新作OVA】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I*Chi*Ka

导演:长井龙雪

脚本代码:黑田洋介

角色原案:羽音たらく

人设:田中将贺

机械预设:海老川兼武

美术检查查看:川本亜夕

美术设定:须江信人

色调预设:村永麻耶

撮影检查查看:大河内喜夫

编集:西山茂

音响检查查看: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魔法胶囊

音乐:I‘ve sound/井内舞子

音乐制作:NBC环球文娱

正题曲演唱:Ray

片尾曲演唱:やなぎなぎ

策划鼓动:GENCO

动画制作:J.C.STAFF

连接制作:《在穷冬期望》制作委员会

【演出扮演声优】

贵月一歌:户松遥

雾岛海人:岛﨑信长

谷川柑菜:石原夏织

石垣哲朗:荻原秀树

北原美樱:阿澄佳奈

山乃宁檬:田村由香里

璃音:日高里菜

雾岛七海:久川绫

树下佳织:茅野爱衣

有泽千春:井口裕香

贵月笑歌:堀江由衣

相关动漫:

上一篇:TAAF2014年度人气作品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原创动画天体原理:公布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