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AAF2014年度人气作品排行榜出炉

TAAF2014年度人气作品排行榜出炉

最近几天,由2014东京动漫作品颁授节(TAAF)组委会宣布了2013年份人气动画的最后长幼次序榜单。那里面《纸箱战斗时机WARS》、《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以及《战勇。》(第一季、第2季)鉴别获得了前三名。

 TAAF2014年份人气作品长幼次序榜出炉

以下为非官方的布告:

昔年,咱们组委会新设了一个“动画粉丝奖”。本奖项从2012年十一月一号~2013年十月三十一号在日异国内播出、放映的整套363部作品之中,通过投票评定比较出动漫粉丝们心里最为喜欢的作品。之前咱们在非官方的网站上举行了后期预选投票,从其中挑出票数无上的20部作品作为决赛的候选动画。而根据决赛投票的后果,咱们将会给票数最多的作品予以处分。

而荣获第1届“动画粉丝奖”的作品,是错过了25649票支持的《纸箱战斗时机WARS》!

本次决赛投票总共收到达大约20万张选票。关于踊跃加入投票的动漫粉丝们,在此群体组委会人员向大家表示意思真挚的衷心感谢。

【周密榜单】

第一名 《纸箱战斗时机WARS》 25649票

第2名《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22457票

第3名《战勇。》(第一季、第2季) 13241票

第4名 《K》 12635票

第5名《Psycho-Pass主意勘测者》 11095票

第6名 《戏院版银魂终了篇 永恒的万事屋》 10659票

第7名《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8550票

第8名 《反动因》(第一季、第2季) 8289票

第9名 《能+羭縷兽之战兽旋战役》 6663票

第一0名 《纸箱战斗时机 W》 6257票

第一1名 《Fantasista Doll》 6045票

第一2名 《青之驱魔师 戏院版》4644票

第一3名 《摸索吧!部活部》 4388票

第一4名 《武装神姫》 3952票

第一5名 《星光年轻女子》 3778票

第一6名 《悠悠式》3289票

第一7名 《河汉机攻队》 3104票

第一8名 《年轻女子与战车》2945票

第一9名 《Free!》 2547票

第20名 《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 2177票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STARS》《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美少女战士水晶/美少女战士Crystal》《Tari Tari》《ef-ataleofmelodies

上一篇:动画光碟销量周榜 光美歌碟称王 下一篇:原创动画在盛夏等待:将出新OV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