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IRACLE JUMP:月刊化 4月出版

MIRACLE JUMP:月刊化 4月出版

集英社隔月出版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IRACLE JUMP》经过一段工夫的休刊后,现在将以半月刊的形式重新回到读者手中。下一天(三月十三号)卖出的《周报YOUNG JUMP》15号以及特设网站上都宣布了半月刊《MIRACLE JUMP》将从4半月刊起头出版的音信。

 《MIRACLE JUMP》半月刊化 四月出版

《MIRACLE JUMP》2011年元月刊物开始发行,2013年六月卖出了“N°15”后刊发临时休刊,然后这次将从四月起头以半月刊的形式复活。《周报YOUNG JUMP》15号的广告页面上登载了预约将在半月刊《MIRACLE JUMP》上登载的作品阵容。

首先,全新连载有横枪面晤的《你是我的女国王》,鬼军曹的《人型刀》,古川紫织的《5》等。其次,曾经连载过的人气作品也将重新还原连载。涵盖吉田惠里香原作,上田宏作画的《大虫和兔子》,春野友矢的《魔头小孩子你就说下这个吧》等。起初,封面图笔者是大家相熟的小畑健。

剩下具体状态将在《周报YOUNG JUMP》16号上整套宣告。

【全新连载】

《你是我的女国王》横枪面晤

《人型刀》鬼軍曹

《FIVE》古川紫织

《EX-VITA》古味慎也

《平时摇滚》榎屋克优

《勇士兔子》福岛铁平

《儒艮的花篮》高畠永长

【连载再开】

《大虫和兔子》作:吉田惠里香画:上田宏

《魔头小孩子你就收下这个吧》春野友矢

《RACHEL DIAL》皿池笃志

相关动漫:《Smile光之美少女》《军人少女/Military》《军人少女/军方/Mi》《直笛与双肩包MI》《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极黑:公布新主题图 播出情报 下一篇:M3黑钢:即将播出 官网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