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宣布动画化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宣布动画化

由望公太编撰,029绘图的轻小说《平时系的异能战役》刊发动画化,特设网站在GA文库官网内上线。动画版的制作企业是制作过《双斩年轻女子》和《小魔女学园》的TRIGGER企业。

《平时系的异能战役》是一部中二病战役系恋爱悲剧,讲评文学部5明星员的又弱又小超能力突然觉悟,它们想要献身到浪涛壮阔的学园超能力大战的世界中,不过却发觉平时保存生命跟原来一样平铺直叙……

 《平时系的异能战斗》宣告动画化

本作的笔者望公太以《Happy Death Day 灭口鬼嘉年景》荣获“第3届GA文库大奖 优秀奖”并由此出来闯,近来正在HJ文库出版《黑之英雄的一击无双》。原作轻小说的插画家029就是《做工吧!魔头小孩子》的插画家。

《平时系的异能战役》2013年推出过放送剧CD。放送剧版的声优阵容为,宫野真守演出扮演中二病人客公安藤寿来,今井麻美演出扮演神崎灯代,钉宫理惠演出扮演姬木千冬,金元寿子演出扮演栉川鸠子,缘由实演出扮演高梨彩弓,关智一演出扮演桐生一,大坪由佳演出扮演莉提亚,阿澄佳奈演出扮演工藤美玲。现在动画版的演出扮演声优尚未宣布,愿望能够蝉联放送剧版的奢侈阵容。

相关动漫:《男子高中生的日常sp》《日常系的异能战斗》《T宝的悲惨日常》《魔物娘的相伴日常》《Himegoto/搞姬日常

上一篇:GO!GO!575:第5话新角色登场 下一篇:日媒评最受关注的演技派可爱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