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伯爵千金:舞台剧10月上演

漫画伯爵千金:舞台剧10月上演

西川智荣子创编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名作《伯爵千金》将由宝冢歌剧团雪组改编为戏台剧,十月十一号至三十号在东京日比谷的日生戏院表演。这是《伯爵千金》初次戏台剧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伯爵千金》戏台剧十月演出

《伯爵千金》以19世纪末叶的法国为戏台,这个时期的法国以埃菲尔铁塔、巴黎万国广发阅览会为代表,是一个华丽而又浪漫的时期。在这个故事中,以“往事王”的身分而有名遐迩的公爵家公子阿兰,起小儿在孤儿院长大值遇海难后获得记忆的年轻女子科琳娜,已经深爱科琳娜的盲人里夏尔,想要打击报复阿兰的弗兰索瓦,狡猾奸诈的女狐狸安娜等各种各样的人物多而复杂离场,独有特别交叉出一段爱的颂歌。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从1979年到1984年在《HITOMI》(秋田书局)上连载,单行本全12卷已终了。

戏台剧版的剧名为《伯爵千金 不可以不爱你》,主演为早雾圣奈和咲妃美由,充当脚本代码和演出是生田大和。现在离正式演出还有半年工夫,预售券音信尚未宣布,然而票价以前确认了。S席票价8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24.9元),A席票价6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57.9元)。

戏台剧《伯爵千金 不可以不爱你》

工夫:2014年十月十一号(星期天)至十月三十一号(星期五)

戏院:日生戏院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1-1-1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漫画日本老故事》《阿滋漫画大王》《漫画家与助手们》《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歌王子闪亮剧团:第3弹周榜亚军 下一篇:春番风云维新大将军: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