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摇滚日报:真人版制作决定

漫画摇滚日报:真人版制作决定

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YOUNG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摇滚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摇滚早上出版的报纸》(榎屋克优著)最近几天传出将被制导致真人电影版的音信。而负责扫边的则是人气男星野村周平。

 幽默诙谐的画面《摇滚早上出版的报纸》真人版制造表决

本作品讲评了一位学习差力,静止不可以的男子·日日沼拓郎的故事。拓郎除开摇滚之外没有剩下爱好,故而将在音乐畛域取得胜利视为了本人的指标。能够说是一部规范的青年时期励志剧。此次被选为人客公拓郎演出者的野村周平已经在今年前一年播出的电视延长下去剧《35岁的高中生》(东洋媒体)、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播的“有我的工夫”(富士媒体)之中有过特别好表现出来,也导发了不少人的关心注视。除开《摇滚早上出版的报纸》外,2014年他主演的《puzzle》(三月八号)、《有蓝鲸的夏季》(五月三号)等作品也将在影院同看客们会面。能够说是昔年最为活泼,也最让人放在心上的上年纪演员了。

野村在浏览过原作在这以后兴叹道:“作品实在很风趣,我以前是它的粉丝了。”而关于演出扮演一事,他也充满自信地说:“由我来演出人客公·日日沼,尽管感触到达非常大的压力,然而我会将浑身体和精神都委托给入江导演,为了创编出佳作狠命着力的。”

原笔者榎屋克优也关于此次真人版予以了等待:“当据闻我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要被制导致真人版的音信后,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没缓以往呢(还在置疑是不是YOUNGJUMP的人在晃动我……)。我的心里充满了不安与等待。如果说这部作品可以让看客看后,萌生出姑且有迅即把做工办公辞了也要拿起六弦琴弹奏的情怀,那末我就很满足了。”

本片导演是已经制作过《SR琦玉的喇叭》系列的入江悠。照相办公预约于四月起头,而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也起头募集逾越2000人的人民演员,负责片入眼客的角色。募集流动从三月六号起头在官网举行。而本作将在昔年秋季于全东洋正式放映。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赌徒》《漫画家与助手们》《暴走漫画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4

上一篇: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新作4月播 下一篇:歌王子闪亮剧团:第3弹周榜亚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