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昙天:制作公司为动画工房

笑傲昙天:制作公司为动画工房

TV动画《笑傲昙天》最新宣布了部分制作机密和播出机密。动画的制作企业为动画功房。动画功房制作过《魔界皇子》和《未明确承认施行形》等TV动画。播出频带现在只宣布了一家,就是东洋电视。此前宣布的非主要声优有演出扮演昙雷电大火的中村悠一,演出扮演昙空丸的梶裕贵,演出扮演昙宙太郎的代永翼和演出扮演金城(微博)白子的樱井孝宏。

 《笑傲昙天》制造企业为动画功房

《笑傲昙天》是唐唐烟在《半月刊Comic Avarus》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以架空的明治时期为戏台,讲评在弦乐器湖上负责牢狱“狱门处”乘船过去人的三昆季的故事。现在唐唐烟正在连载番外作品《笑傲炼狱》,《笑傲炼狱》的单行本第一卷将于五月十四号卖出,同时卖出的还有《笑傲昙天 外传 上》。《笑傲昙天 外传 上》分为一般版和框定版两个版本,框定版中包括放送剧CD。

故事:

工夫是明治10月1日年。跟着陪着着社会形态的非常快欧米化,对政府不满意的人越来越多,牢狱快被犯人充塞了,一直发作越狱事物。于是政府在滋贺县弦乐器湖建造了专门关起来重犯的东洋最大的相对没可能逃狱的牢狱“狱门处”。昙家三昆季就是充当把囚犯从岸边送往牢狱的乘船过去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波女:蓝光BOX特典情报公开 下一篇:小偶像大师:ED曲和角色歌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