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钉宫理惠或将有重大决定

人气声优钉宫理惠或将有重大决定

东洋驰名女性声优、歌手钉宫理惠昨天在博客中揭晓了一篇博文,文章内部实质意义让人感到她行即将引退(或是婚配),以下为博文移译。

 人气声优钉宫理惠或将有重大表决

【2014-02-20 23:51:59】

好!

大家早上好!

我感受本人是时候放下多而重的累赘,起头拾掇行李了。

我会加油的!!——钉宫理惠

还是大家感受这短短的一条博文并不可以代表啥子,但钉宫理惠在2014年的庆贺新年博文中提到本人昔年有一个非常大的指标,况且是情报。这两者之间如果是互相有所关涉的话那末推论判断就显而易见了。以下为庆贺新年博文的移译。

【2014-01-01 02:29:36】

2014!

大家新年欣慰!

好久不见了,大家元月过得怎么样?

我有众多想写的货色,但转眼间以前是新年了!!

昔年我也会加把劲着力,不知大家的新年抱负有没有决议好呢?

实际上我现在很欢乐,因为昔年我有一个非常大的指标。尽管它还只是一个情报!

愿望从今以后的一年中大家可以开心不充实。新年请多提意见!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2013年日本九部优秀电子作品发表 下一篇:Wake Up Girls首个巡回演唱会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