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蜡笔小新:嘉宾声优确定

剧场版蜡笔小新:嘉宾声优确定

蜡笔小新系列的最新戏院版(第22弹)作品《电影蜡笔小新 逆袭的机器人父亲》行将于2014年四月十九号在全东洋放映。最近几天,无关该作品的奢侈佳宾声优阵容也以前宣布,相信它们将给作品削减新的亮色。

 戏院版《蜡笔小新》佳宾声优确认

这两位佳宾鉴别是刚才年满20周岁的女演员·武井咲以及人气搞笑演员可乐饼。那里面,武井咲是初次加入动画戏院版的配置声音办公,而可乐饼则继今年前一年的《电影 蜡笔小新》在这以后,延长下去第二年以佳宾声优的身分出场。

武井咲近年来一直接到电视剧主演的邀约,今年前一年更是以广告女国王的身分活泼在荧幕之中,被称呼为“每日都能在电视上看见”。在本次戏院版之中,她会为下春日部警察局的女警察官·段段原照代配置声音。这个角色尽管干劲十足,精神力火炽,然而在警局内却是一个费手脚制造资深专家,每每的着力都化为了笑柄。然而她仍然背地里一直着力,况且在小新与父亲制造的骚动变乱事物之中负责主力考察办公。

另一方面,可乐饼在今年前一年初次应战动画戏院版配置声音时就给咱们展览了他超出众人的牛人。昔年第二次出场,他将给喊叫“爸爸复权”的谜之团体·“爸爸啊,奋勇来吧同盟”中的盲目信仰崇拜家顽马博士配置声音。本次戏院版以机器人为正题,那末不知晓可乐饼是否充足归纳出机器人体裁的气氛呢?额外,不止是演技方面,他在搞怪内部实质意义上的表现出来一样值当等待。

负责本作品导演的是高桥涉。高桥在退出SHIN-EI动画企业以来已经充当过《咱们这一家》、《哆啦a梦》、《蜡笔小新》等多部TV动画。这一次的戏院版也是他初次负责长篇动画戏院版的导演,到时候终归会给咱们带来若干欣喜,也是值当关心注视的看点。

脚本代码方面则由中岛一基充当。这位近年来名声煊赫的脚本代码家充当过剧团☆新感线的公演作品《骷髅城的7人》、《阿修罗城的眼瞳》等,况且小孩子气动画《斩服年轻女子》《天元突破》等作品的脚本代码也由他来成功实现,相信有他的姓名在,这次的戏院版戏剧的情节肯定非常精彩。

【佳宾声优述评】

武井咲:“我起小儿时候起头就在看戏院版的《蜡笔小新》,过后作品给我带来的打动,一直到下一天还是历历在目。我很心爱那一个可以感动有数看客心魄的小新。而尽管本人以前是小孩子了,可是可以跟本人所喜欢的人物同台演出,实在非常开心!这次同野原一家当生了各种社交,让我好梦成真。”

可乐饼:“能延长下去2年参演《蜡笔小新》戏院版,我欢乐得都要飞入地了。为了给大家显露出来一部满意的作品,我也会越过本人极限地着力!”

【戏剧的情节】

某天,小新父亲为了治疗腰痛而去了按捏店。可是当他归来的时候……竟至成为了机器人!成为机器人的小新父亲让小新母亲非常困惑,然而小新本人却欣喜异样。而成为机器人的父亲不但将家里彻底扫除得一干二净,还可以通过驾驶施行五花八门的办公,非常不方便。

不过其实,父亲成为机器人的前面却隐藏了细微的情报。这是在东洋的爸爸们逐渐在家子中获得话语权的下一天,为了让它们可以还原过去的各方面力量而设立的“爸爸啊,奋勇来吧同盟”所策划鼓动的狡诈计策。

获得精神智慧的爸爸们发起了爸爸反动,不管是野原家仍然春日部都堕入理解体的边缘。就在这时,机器人父亲与小新一同站了进去!那末野原一家的命数终归将怎么样呢?就是现在,测试东洋家子之爱的机缘来了!

蜡笔小新戏院版历史上最热血的老爸之战。全东洋乃至于寰球的爸爸们,还有它们的家人,到时候将在荧幕上为这份爱而落泪!

原作:臼井仪人

检查查看:高桥渉

脚本代码:中岛一基

制作: SHIN-EI动画企业?TV朝日?ADK?双叶社

声优单子:矢岛晶子、楢桥 美纪、藤原启治、兴梠里美等。

相关动漫:《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军曹超剧场版5》《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剧场版:万

上一篇:动画伽利略少女:将发行小说版 下一篇:朝日新闻撰文报道动画监督山本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