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观众投诉部分1月新番动画内容下流

观众投诉部分1月新番动画内容下流

东洋播送伦理番组上进机构(BPO)最近几天在官网上宣布了2014年元月看客们递送的意见总览,那里面有部分意见讲道:“有一部以事情的真实情况都市为戏台的动画,动画中的角色制伏都以事情的真实情况存在的学院校服作为底本,异乡人看见一定会霎时间联想到本人的制伏。可是这部动画中,制伏服装被轻易打开,角色们舞蹈时能够看见外面衣着的内裤。我是一名本地学院的结业生,看见衣着与曾经学习过的学校校服极度大致相似的女学生饰演这么上流的跳舞,我觉得十分不欢乐轻快。额外,事实上我身边就有很多衣着相仿的制伏上学的苗裔,我很担忧他(她)们会不会故而遭受误解。”这则意见很显著是向宽叔执导的动画《Wake up girls》提出的。

 看客投诉局部元月新番动画内部实质意义下流

额外,一月的大“耻”度新番《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在开播后遭受赞赏的事物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以下为BPO中对应的内部实质意义:“对于这次《怪妹》事物,如果一起头就能分辨清楚作品面向的岁数层,将播工人下班夫放在黑更半夜的话就不会有结果绩了。而这次将播工人下班夫的过早,大部分责任在于媒体太欠深刻思考。但愿望不要因为本次的事物而打压到动画制作方、笔者等各方的创编心愿及表现出来自在。”

 看客投诉局部元月新番动画内部实质意义下流

东洋播送伦理番组上进机构(BPO)是由东洋官方播送联盟(民放连)以及东洋播送协会(NHK)设置,基于播送事业的公个性和社会形态影响的严重性,为了保证节目播送的合理性以及进步提高播送伦理品质道德为目标而设立的非赢利非政府集团。该集团以独立的、第三方的立场,保证言论和表现出来的自在、尽力照顾看和听者的根本民主权利、接受并审理看和听者关于播送节目标不满意和播送伦理等绩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漫画销量排行榜 黑执事给力 下一篇: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漫画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