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新番47都道府犬R:发售蓝光

1月新番47都道府犬R:发售蓝光

TV动画《47都道府犬R》自2014年元月十一号黑更半夜起由东洋TV等电视台正式播出,到现在为止以前播放了3周。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该作品的蓝光&DVD制品将在五月二十一号卖出。

 元月新番《47都道府犬R》出售蓝光

《47都道府犬》系列最终已经在2011年由TV爱知播出,过后的标题就是《47都道府犬》。动画播出在这以后赢得了不赖的反响,故而非官方的也因势利眼导地制作了续篇。在作品之中,有47位来自不一样地域的声优以各自地域的名犬身分离场,况且你我之间应用非常地道的方言,这也令整部作品充满了不同一般的的有意思。况且动画取纳CG制作,为每个地域的名犬专门制作了一段短片,在短片之中最大限止地发挥本人的共性(都道府犬的独特的风格)。而此次的《47都道府犬R》也蝉联了之前的笔调。

然而《47都道府犬R》昔年的播出形式却和之前不一样。作品同额外一部以猫为正题的动画《喵面》开展了协作,两部作品应用“犬猫工夫”的形式独有特别播出。在第1期的节目中共播出了三话内部实质意义,鉴别是“不倒翁学生屁股蹲儿了”“3葇諀是谁~啊?”以及“令人不可估测地坚固呢”。而截止元月二十五号,以前有9话作品与看客们会面了。大家能够每周坐在电视机或电脑前观赏这些个萌犬的憨态,然后期望蓝光&DVD的卖出。

价格方面,蓝光为4000日圆,DVD则是3000日圆,以上均不含税。内部实质意义之中,本篇戏剧的情节占到约36分钟(每期节目播出3话,总计12期),况且还有特典映像捐赠。

这个之外,从七月三十号起,《喵面》的蓝光&DVD制品也将卖出。这些个制品之中一样会蕴含特典映像以及封入特典,关于猫咪感兴味的冤家也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卡游原创动画WIXOSS:详报发布 下一篇:水树奈奈唱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