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青春之旅:制作名单公布

TV动画青春之旅:制作名单公布

自打传出TV动画化的音信以来,咲坂伊绪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作品《青年时期之旅》起头遭到越来越多的关心注视。此前非官方的以前刊发将由内田真礼(吉冈双叶役)与梶裕贵(马渊洸役)负责作品的男性和女性扫边,然而作品的制作名繁多直都是谜团。最近几天,这一答案终于被公布了,那里面室井康雄将负责本片的检查查看,柴田胜纪充当系列形成,人设方面交由滨田高行充当,音乐制作为千住明,而制作企业确认是Brain"s Base。

 TV动画《青年时期之旅》制造单子揭晓

室井康雄结业于地方大学,已经在涵盖STUDIO GHIBLI、PIERROTGONZO等企业有过办公经验,近年来累次加入JC.STAFF的动画制作。他先后为《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系列、《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系列以及《灼眼的夏娜》系列制作原画和分镜。共性颇为张扬,已经豪言“原画功作只让和我等同级的人也许比我画的更好的人来做了,因为改正比我画的差的人的原画不是很傻么。”而此次《青年时期之旅》也是他动画从事某种活动的首部执导作品,其制作水平令人等待。

室井康雄则有过为吉普力办公室效能的经历。他的代表作品为《电脑线圈》、《地海传闻》等,况且还已经以检查查看身分执导过《白额燕鸥航行club》,继续往前倚仗此片获得了东京国内会议奖。

柴田胜纪也是一名经历丰厚的动画制作人,他为《掉转企鹅罐》施行过概念预设,而《战国Collection》的人设也是出自此人之手。

滨田高行出身于高县令,近年来通过《四畳半神话大系》《辉夜姬物语》之中的作画表现出来赢得了业界许可。这个之外,千住明更是知名的音乐制作人,有着“映像音乐戏法师”的佳誉。涵盖《反动因Valvrave》、《铁人28号》等动绘画作品品、《风林火山》等电视剧作品中都能找到他的身影。

设立于2005年的Brain"s Base相信也是大家耳闻则诵的动画企业了,今年前一年制作的《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BROTHERS CONFLICT》等作品都赢得了不赖的反响,而元月以前放映的《属性同好会》以及行将播出的《诸神的恶作剧》也都是该企业的作品。相信此次在《青年时期之旅》上的表现出来,一样不会让咱们希望断绝。

相关动漫:《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破刃之剑TV版》《希望宅邸 TV版》《福星小子TV》《龙珠GT-TV特辑SP

上一篇:动画Xmaiden:人设和声优公布 下一篇:银之匙:第二季主题曲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