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精的尾巴:新作动画4月开播

妖精的尾巴:新作动画4月开播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真岛浩连载于《周报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妖精的尾巴》此前已经在2009年十月被制导致重名动画播出,遭遇到宽泛的好评价。播出工夫长达3年半,一段时间还已经于2012年八月制作了《戏院版 妖精的尾巴 凤凰的巫女》,以电影的形式面向看客。而当2013年三月动画终了在这以后,何时再有续集变成了有数粉丝挂心的绩效。最近几天终于传来了好音信:非官方的明确承认,该系列的新作动画将从2014年四月起由TV东京等电视台开播。

由于TV动画仅只播出到大魔斗演武篇的二分之一,相信到现在为止众多粉丝都以前按耐不住了吧。而随着新系列的开播,接上去的部分又将以动画形式与大家会面了。

因为新作将是动画第1季的蝉联,所以从戏剧的情节延长下去度上没有不论什么绩效。而动画制作此次交由A-1Pictures与BRIDGE这两家企业携手成功实现。检查查看是石一般信件司,系列形变成十川诚志,这两人都是第1季之中的原班军队,保证了作品笔调不会发作太大变化。而人设则重新任用了竹内进二,他此前已经加入制作过涵盖《银魂》《伊克西翁传闻 DT》等小孩子气作品,实在的力量不可以小窥。

新作的故事将按照大众的意思行事人以获得大赛的优胜,即获得决议最强公会的祭典“大魔斗演武”第一名为指标起头。况且跟着陪着着大会起初一天的来到,不一样的人物都萌生了你我的想法,而新的事物也随之萌生。“为了与火伴之间的羁绊而战!魔导师公会的物语”又将起头了!

到现在为止新作正经心志坚决制作之中。更多大概情况请注意腾讯动漫的后续跟踪报导。

 《妖精的尾巴》新作动画四月开播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真岛浩 (讲谈社《周报少年Magazine》连载)

检查查看:石一般信件司

系列形成:十川诚志

人设:竹内进二

美术检查查看:森元茂

色调预设:川上善美

取景检查查看:黒岩悟

编集:边见俊夫

动画制作:A-1Pictures与BRIDGE

制作:妖精的尾巴制作委员会

【非主要声优单子】

夏·多拉格尼尔:柿原彻也/MAKO(童年)

露西·哈特菲利亚:广阔平地绫

哈比:钉宫理惠

格雷·佛尔帕斯塔:中村悠一/喜多村英梨(童年)

艾露莎·舒卡勒托:大原沙耶香

朱毕安·罗克丝:中原孝衣

伽吉鲁·雷特福克斯:羽多野涉

温蒂·玛贝尔:佐藤聪美

夏露露 :堀江由衣

拉克萨斯·朵勒阿:小西克幸/速水秀之

密斯特岗:浪川大辅

卡娜·阿鲁佩洛娜:喜多村英梨

普雷希托:广濑正志

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能登麻美子

相关动漫:《战斗妖精雪风OVA》《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妖精的尾巴OAD》《gdgds妖精 第二季》《妖精的尾巴

上一篇:日本漫画家报税说明会近日将举办 下一篇:闪乱神乐:同时发布三款新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