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索尼子:动画之世界观介绍

超级索尼子:动画之世界观介绍

由游戏制作企业Nitro+的虚构崇拜对象代言人超级索尼子主演的动画《超级索尼子 -SUPERSONICOTHEANIMATION-》将于今天晚上在东洋AT-X媒体首播,各种宅物和游戏之中的宇宙观将一成未变区域进动画世界之中。

超级索尼子,是一名不但投身杂志封面模特、裙子模超等办公,在音乐事业方面也十分活泼,学业上也曲直常爱好学习的服兵役男性的人大先生。在女性三人组合——“第1太空速度”里负责主唱以及六弦琴手,乐队外部的昵称是“尼子”。

和超级索尼子组成乐队的额外两明星员也是十分有共性的人物。队长的富士见玲在乐队里的地位是高音六弦琴手,她寻常在东京秋叶原的“SUPER NOVA”办公,这是一家为小规模演唱会供给饰演场地的企业。另一明星员棉拔风璃则是个天然呆,容易受到欺骗受骗,但在爵士鼓方面,即使是只见过一次的鼓手的饰演,她都能完满地摹拟进去。

动画声优方面,非官方的并没有宣告“超级索尼子”的担当声优,但富士见玲一角由演出扮演过《纯白交响曲》等多部出名动画的后藤孝衣小姐负责,棉拔风璃一角则由演出扮演过《年轻女子与坦克车》的尾崎真的小姐负责。动画制作则交由制作过《军火女国王》和《做工吧!魔头小孩子》等作品的WHITE FOX充当。

 《超级索尼子》动画之宇宙观绍介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 - SUPERSONICO(Nitro+)

原作人物预设 - 津路参汰

检查查看 - 川村贤一

戏剧作品 - 黑田洋介

人物预设 - 田村注解

音乐 - 坂部刚

音响检查查看 - 虾名恭范

动画制作 - WHITE FOX

【角色】

SUPER SONICO - SUPER SONICO

富士美铃 - 后藤孝衣

綿抜フウリ - 尾崎真的

北村经纪人 - 竹内良太

オウカ - 金元寿子

SONICO的祖母 - 井上喜久子

相关动漫:《超级机器人大战OG2》《超级大坏蛋短片:毁灭按钮》《超级无敌掌门狗:月球野餐记》《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超级机器人大战OG

上一篇:刀剑神域:促进日奇幻小说复苏 下一篇:Wake Up,Girls:制作成员表不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