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新番排球:发第二弹宣传图

春季新番排球:发第二弹宣传图

古馆春一正在《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排球幽默诙谐的画面《排球》的TV动画版预约将于2014年四月播出。为了让期盼早早儿看见这部动画的粉丝解馋,动画企业终于宣布了第2张宣传图。图中能够看见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群体人员。涵盖人客公日向和影山在内的排球部9明星员私人离场,每集体具有活力的神态都反应出它们清楚明了的共性。

 春天新番《排球》发第二弹宣传图

这个之外,将于2013年十二月二十二号(星期天)召开的“JUMP FESTA 2014”的专门特地流动“排球超级戏台”上,还会宣布一批TV动画版的新声优。根据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离场的“雏鸦”制作的公仔也将在“JUMP FESTA 2014”的会场上与大家会面。流动中,本作的非主要声优村濑步(日向翔阳役)、石川界人(影山飞雄役)、日野聪(泽村大地役)、入野自在(菅原孝支役)将会登台。

 春天新番《排球》发第二弹宣传图

“JUMP FESTA 2014”专门特地流动“排球超级戏台”

工夫:2013年十二月二十二号(星期天)13:40~14:10

地点:幕张MESSE 国内展在场 展厅1~8(收费入场)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篮:作者针对恐吓犯被捕发言 下一篇:三和:OVA化 堀江由衣等人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