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itamin:首部原创动画即将播出

Vitamin:首部原创动画即将播出

游戏企业D3PUBLISHER将推出旗下知名游戏出名的牌子《Vitamin》系列的首部原创动画《VitaminX Addiction》。播出频带为TOKYO MX,播出工夫为2013年十二月二十七号19点30分,2014年元月十号19点30分和2014年元月十七号19点30分。演出扮演动画的声优跟原来一样蝉联了本系列向来的奢侈阵容,涵盖铃木达央、小野大辅、鸟海浩辅、吉野裕行、岸尾大辅、棺沼久义、杉田智和、井上和彦、三宅健太、宫田幸季、织田优成、坂口大助等。动画检查查看为川口敬一郎,人物原案为前田浩孝,人物设定为菊池聪延,动画制作企业为NOMAD。

 《Vitamin》首部原创动画将要播出

将于十二月二十七号播出的《VitaminX Addiction》第一集讲评发作在学园祭前后的故事。由新教员悠里负责主持人任的ClassX的蠢材帅哥组织B6之一“真壁翼”惹出了大费手脚,被制止参加学园祭,由此拉开了B6人员为了洗刷礼义廉耻、重新挽回声望名誉而奋勇战斗的尾声……

2014年元月十号播出的第2集讲评起小儿一同长大的仙道清春和七濑瞬一会面却老是打嘴仗,悠里为了改善它们的关系而开展举措。2014年元月十七号播出的第3集讲评校长被高深莫测的人偷袭,B6人员被置疑为嫌疑人,于是悟郎和瑞希为了证明大家的雪白而起头追究假象。

《VitaminX Addiction》是《Vitamin》系列推出的首部原创动画。制作这部动画是为了留念昨日(十二月十二号)卖出的任地狱3DS游戏《VitaminZ Revolution》和预约将于元月十六号卖出的任地狱3DS游戏《VitaminX Evolution Plus》。那里面《VitaminX Evolution PLus》2007年卖出过PS2版本,2008年卖出过DS版本,随即又卖出了晋级后的PSP版本《VitaminX Evotuiion Pllus》,是一部充满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调的恋爱犯险游戏。这次卖出的就是任地狱3DS的全移植版。另一方面,一样是恋爱犯险游戏的《VitaminZ Revolution》2009年卖出过PS2版,2010年卖出过晋级后的PSP版,这次卖出的是任地狱3DS版。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神赐之门/Divin》《跟班×服务/Servant×Service

上一篇:起风了:获得金球奖外语片提名 下一篇:乔治朝仓恋文日和:日剧1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