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有趣的口袋妖怪:系列排行榜

最有趣的口袋妖怪:系列排行榜

前几日,超人气游戏《口袋妖魔》系列的最新作品正式上市。这一系列的游戏不但在东洋,于全球都是乳名鼎鼎,而“Pokemon”这一单词更是变成了世界共通语。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专门施行了考察,而通过对不一样国家先生(19岁~29岁)的问卷后果发觉,竟至有74.6百分之百的受访者表示意思已经玩过这个游戏。《口袋妖魔》的世界级名字看来是名不虚传的。那末在这一系列的游戏中,终归哪一款最遭到玩家好评价呢?周密的考察后果如下所述:

 最有趣儿的《口袋妖魔》系列长幼次序榜

【已经玩过的《口袋妖魔》系列游戏长幼次序榜】

《口袋妖魔 银版》......53.5%

《口袋妖魔 金版》......52.1%

《口袋妖魔 皮卡丘》......51.5%

《口袋妖魔 绿版》......51.5%

《口袋妖魔 红版》......48.5%

《口袋妖魔 透明水晶版》......33.4%

《口袋妖魔 蓝珠宝版》......28.4%

《口袋妖魔 蓝版》......26.5%

《口袋妖魔 红珠宝版》......26.2%

《口袋妖魔 黑版》......16.4%

《口袋妖魔 火红版》......14.2%

【最风趣的作品长幼次序榜】

《口袋妖魔 银版》......22.8%

《口袋妖魔 金版》......22.8%

《口袋妖魔 红版》......17.0%

《口袋妖魔 绿版》......14.5%

《口袋妖魔 透明水晶版》......12.0%

《口袋妖魔 皮卡丘》......8.9%

《口袋妖魔 蓝珠宝版》......8.6%

《口袋妖魔 红珠宝版》......5.6%

《口袋妖魔 蓝版》......4.5%

《口袋妖魔 心金·灵银版》...... 4.5%

根据问卷的后果可知,最受玩家好评价的作品当属1999年卖出的《口袋妖魔 银版》。由于此次的问卷人海大部分是大学四年级先生以及研二的先生,故而岁数集中在了21~24岁。在1999年的时候它们大略是7~10岁,正巧在上小学3~五年级。对此,有答卷者表示意思:“跟周围的冤家一同走上训练师之路,这是令人开心的事情(女性/21岁)”。她还表示意思,过后班里有逾越二分之一的人都在为了口袋妖魔大赛的第一名而着力。

一般而言,岁数不一样的人海都会有各自喜欢的人气作品。可是《口袋妖魔》系列却超过了岁数的限度,让不一样岁数层的人都有在一同交流的话题,这也是该系列的吸引力存在的地方吧。那末,看见这篇报导的你,心目中最棒的一款《口袋妖魔》又是哪一部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娘七七七的宝藏: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EVA:Q:夺亚马逊年度销量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