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之谜:明春开播 制作阵公布

恶魔之谜:明春开播 制作阵公布

近来咱们错过音信称《恶魔之谜》行将动画化。如今,非官方的宣告了TV动画的开播日子。《恶魔之谜》TV动画将于2014年春季开播。与此同时,一切的CAST机密也错过了地下,咱们跟原来一样能够在声优列表入眼见很多相熟的脸孔。

 《恶魔之谜》明春开播 制造阵揭晓

人客公东兔角将由诹访彩花配置声音,她在《飙速宅男》中演出过寒咲干。女扫边一之濑晴将由金元寿子配置声音,金元寿子在《侵扰!墨斗鱼娘》、《光之美年轻女子》等很多作品中演出过各类角色,拥有丰厚的经历。以及,作品的戏台名人学园中离场的海马教员将由杉田智和负责。沟吕木教员将由樱井孝宏负责。两位都是在声优路线上的老前辈,在千千万万的作品中演出过各种角色,经历丰厚。

除此以外,走鳰将由南条爱乃配置声音,犬饲伊介将由浅仓杏美配置声音,寒河江春纪将由内村史子配置声音,桐谷柩将由内田爱美配置声音,生田目千足将由三泽纱千香配置声音,番场真昼?真夜将由大坪由佳配置声音,英纯恋子将由荒川美惠配置声音,神长香子将由佳村春香配置声音,首藤凉将由安济知佳配置声音,武智乙哉将由沼仓爱美配置声音,剑持诗绘那将由新人的声音优山田悠希充当。

《恶魔之谜》是由高河弓原作、北方纯画出、连载于角川(微博)书局的《半月刊NEWTYPE》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戏台设定在全住宿制男性的人高中的一个年级——10年黑组当中,这个年级里的12名先生都是由秘密杀害者形成的,他(她)们全部对准了他(她)们的同窗:一之濑晴的生命。即使她的生命被泛滥人觊觎,一之濑晴还是发誓肯定会活着结业。另一方面,一样也是预备掠夺一之濑晴的生命的秘密杀害者转校生东兔角却在一次次接近晴时,逐渐的被晴所吸引。在同窗们对晴开展讨伐之时,兔角则以保护者的姿态与他(她)们起头了战役。

 《恶魔之谜》明春开播 制造阵揭晓

(下页为制作阵容大概情况)

【STAFF】

原作:高河弓(半月刊《NEWTYPE》连载)

角色原案:北方纯

检查查看:草川启造

系列形成?戏剧作品:吉村清子

戏剧作品:横谷昌宏、藤咲あゆな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井出直美

武器?搏斗监修:大塚あきら

举动监修:佐野誉幸

色调预设:中田亮大

美术检查查看:武藤正敏

取景检查查看:伊藤康行

编辑:小岛俊彦

音乐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音乐制作:DAX Production

动画制作:diomedéa

【CAST】

东兔角:诹访彩花

一之濑晴:金元寿子

海马学生:杉田智和

沟吕木学生:樱井孝宏

走鳰:南条爱乃

犬饲伊介:浅仓杏美

寒河江春纪:内村史子

桐谷柩:内田爱美

生田目千足:三泽纱千香

番场真昼?真夜:大坪由佳

英纯恋子:荒川美穗

神长香子:佳村遥

首藤凉;安济知佳

武智乙哉:沼仓爱美

剑持诗绘那:山田悠希

相关动漫:《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恶魔幸存者2》《恶魔高校》《魔法小恶魔

上一篇:新番伪恋:监督变更为龙轮直征 下一篇: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手机游戏大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