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称将拍摄真人电影

进击的巨人:称将拍摄真人电影

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进攻的伟人》在2013年改编为TV动画后,于全球掀起了伟人流流。而最近几天,无关这部作道德行为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的音信也错过了明确承认。此次电影估计在2014年末夏开机,2015年正式放映。

此次电影制作方面邀约到达樋口真嗣负责导演。樋口此前已经加入过《巨神兵呈如今东京》《卡美拉》等特摄剧的制作,况且也在《东洋飘浮》等大局面作品中有过特别好表现出来。此次关于《进攻的伟人》施行真人版化,相信樋口导演也会充足利用本人并肩的动画宇宙观以及特摄技术,将人客公们的成长以及华丽的举动局面表现出来得畅快淋漓。

脚本代码方面则是此前创编电流通过视剧《血色星期一》以及电影《20百年少年》三部曲等作品脚本代码的渡边雄介。再加上同原笔者谏山创关系感情好的电影述评家町山智浩也将全部路程通力,想必戏剧的情节会非常精彩。而谏山创自个儿也同制作组施行了累次沟通,关于《进攻的伟人》电影脚本代码以及离场角色供给了意见。不管从不论什么一个角度来看,此次《进攻的伟人》电影都是粉丝们不由得失去的大戏。

 《进攻的巨人》称将照相真人电影

原作:谏山创(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中)

制作:电影《进攻的伟人》制作委员会

发行:东宝株式会社

制作production:东宝映画

导演:樋口真嗣

脚本代码:渡辺雄介町山智浩

演员:待定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科学家做动画未来光子播磨樱: 下一篇:“最想约会的动漫人物”排名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