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罗马浴场Ⅱ:海报公开

真人电影罗马浴场Ⅱ:海报公开

以山崎麻里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为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罗马浴场》2012年放映后马上变成当年的话题大作。现在,本作的续作《罗马浴场Ⅱ》终于要于2014年四月二十六号回到东洋全国的影院了。之所以挑选四月二十六号这天放映,是因为这天正巧是东洋的“舒不舒服服冲澡日”(因为426的日语发音接近“舒不舒服服冲澡”)。

刊发放映的同时,本作还宣布了宣传海报。海报表现出来的是阿部宽演出扮演的路西斯从古罗马穿梭频繁到古代东洋的霎时间。阿部宽在前作中演出扮演的古罗马人路西斯让看客们惊呼“基本看不进去是日自个儿”,抽象遭遇到大家的许可。在这次的海报中,浑身赤裸的他蹲在洗浴中心白莽莽的雾霭中。在靛蓝环境的烘衬下,显得高深莫测的而又庄严。这款海报预约十一月二十八号(星期六)将呈如今东洋全国的影院中。

前作《罗马浴场》2014年四月放映,讲评浴场预设师路西斯从古罗马穿梭频繁到古代东洋后发作的妙不可以言的故事。除开阿部宽演出扮演的路西斯以外,片中剩下罗马人也都由东洋演员演出扮演,惹起了看客的热议。起初戏院售票处支出达到59.8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64亿元),并且还受邀参加了第37届多伦多国内电影节,变成2012年东洋代表性的电影作品。

 真人电影《罗马浴场Ⅱ》海报公开

行将放映的续作《罗马浴场Ⅱ》讲评因为预设了新式浴场而一鸣令人吃惊的路西斯献出生命树立另一个新式浴场的故事。再次穿梭频繁时空莅临东洋的路西斯,与转为洗浴中心专门杂志携手的真的(上户彩)相逢。另一方面,罗马帝国面对一分为二的危机,路西斯卷入了主和派圣上哈德良(市村正亲)和武力派元老院的一统当中。

《罗马浴场Ⅱ》昔年四月每月前十天开机,在保加利亚施行了大规模照相,原先又到草津、箱根等日异国内的汤泉景点照相,起初在六月每月前十天没有遇到困难杀青。现在本片正在施行前一阶段制作,争取在2014年二月成功实现。

电影《罗马浴场Ⅱ》

2014年四月二十六号(星期六)放映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真人图书馆战争:蓝光销量夺冠 下一篇:漫画寄生兽:宣布将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