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玛丽:推出麦当劳赠品玩具

超级玛丽:推出麦当劳赠品玩具

任地狱的招牌游戏《超级马里奥》将于东洋麦当劳施行协作,在麦当劳的高兴套餐中推出全新的马里奥七巧板。而该系列将从十一月二十二号起头在东洋的麦当劳店铺销行。

此次流动是为了留念十一月二十一号Wii U用新游戏《超级马里奥3D世界》卖出而开展的。国民级别的游戏角色七巧板同麦当劳高兴套餐的组合,必将变成老少皆宜的产品。

 《超级玛丽》推出麦当劳赠品七巧板

初次呈如今麦当劳高兴套餐中的“超级马里奥”,是从1985年的《超级马里奥昆季》卖出起头,就变成全球玩家心里拥有不可以撩动位置之角色。此次推出的套餐中,总共涵盖了8个大家耳闻则诵的角色。

七巧板将分工夫段,将8个角色分红4组发送。从十一月二十二号起头,首先会推出“马里奥与问号格”“马里奥与管道”“马里奥与起点杆”“企鹅马里奥”,并将随机捐赠给购买套餐的许多人。

这些个七巧板中,将带有玩家们相熟的硬币声、马里奥从管道进去的音效等等,一定会令购买者觉得欣喜。而重演游戏中五花八门音效的预设成果,能让大家又一次体验认识到游戏中的宇宙观。

况且在十一月二十九号起头,“熄灭马里奥”“回力标马里奥”“小桃”“耀西”等也将离场。

“超级马里奥”系列的高兴套餐将从十一月二十二号起接着3周销行。赠品送完截止。如果在东洋的冤家,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宠物小精灵:超级愿望》《超级索尼子》《超级恋人》《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便利店:禁止顾客白看漫画有好处 下一篇:TV动画樱trick:主要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