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3年秋季番人气排行调查结果公布

13年秋季番人气排行调查结果公布

随着十月番播出近半,相信大家心目中以前关于这一季的动画有了一个直观的印象。而最近几天,东洋大型IT机密企业——株式会社RecoChoku施行了人民共同的心意考察,评定比较出大家最为喜欢的十月番人气榜。此次榜单中《黑子的篮球》名次第1,而《魔笛少年》与《境界的彼方》分列二三位。以下是周密后果。名次仅供参照,大家莫要认真。

 13年秋天番人气长幼次序调查最后结果揭晓

第一位《黑子的篮球》

第1季就很风趣,第二季角色添加,更让人感受气氛消沉了!

并且不管是正题曲仍然片尾曲,都帅呆啦!(≧ω≦)

(百合派/17岁/女性)

有很多充满吸引力的角色,我不止是人客公的球队,连剩下人都想要一同加油。

(律/14岁/女性)

第2位《魔笛少年》第二季

从第1季起头,这部动画就让我看得很开心,动画质量也颀长,而音乐同故事的配搭也是相当特别好。(千年神子/19岁/男的)

我从第1季起头就在看了,角色都是那末地具有共性,让人百看不厌烦!

(八木/17岁/女性)

第3位《境界的彼方》

女扫边傻乎乎的模样太令人厌恶了。

(ROI/13岁/女性)

第4位《口袋怪兽》XY

播出16年的国民级动画!口袋怪兽的最新系列!不看这个的话太痛惜了吧!!皮卡丘!!!

(皮卡皮卡智/21岁/男的)

第5位《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

作品是一个漂亮的空想世界。而剧中间人物的恋爱故事与瓜葛让服老是怎奈意料从今以后的开展,这也让我乐在那里面。并且制作阵容也十分奢侈,真实让人无比等待。

(早/28岁/男的)

第6位《有限斯特拉托斯2》

每个非主要角色都那末有共性!

(雅/19岁/男的)

第7位《斩服年轻女子》(平列)

最大程度服太帅了!并且还略带工口。

(浩太/18岁/男的)

第7位《悠哉平时大王》(平列)

如今战役举动作品、魔法戏法的作品非常多了。这那里面能闪现一部以乡村为戏台,啥子都不需要思索问题的作品真实太好了。还有,环境也非常好看。让人响起了龙猫的世界。故事开展也很风趣。(请留意发言者岁数)

(CRYZ/53岁/男的)

第7位《STRIKE THE BLOOD》(平列)

在刊发动画化后,我去看了下原作,感到非常风趣,是一部能让人乐在那里面的作品!!

第1话也非常不好看!!

(雪菜好令人厌恶(*′ω`*)/16岁/男的)

第一0位《记述的地平线》

进入了游戏之中了!?这是一个谁都已经幻想过的故事吧!

(颜/16岁/女性)

相关动漫:《米老鼠2013 第三》《铁腕巴迪(13完)》《骷髅13》《辛巴达历险记2013》《柯南剧场版第13弹漆黑的追踪者

上一篇:东京暗鸦:人气投票结果已出炉 下一篇:漫画家和助手:即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